在公司裏忙了一上午,到了午餐的時間。不想去員工餐廳吃東西,怕被大家指指點點的。

    喬梓染決定去外麵吃東西,背著自己的包便下了樓。

    沒想到剛來到樓下,發現公司樓下有很多人。似乎站在那裏吵嚷嚷。

    喬梓染一開始的時候還一頭霧水。心想著這些人為什麽會出現在這裏?難道是露營嗎?

    沒有想太多,就朝著外麵走著。

    沒想到的是,這群人卻是圍堵她的。而且這群人裏還有記者不停的向她拍著照。

    在閃光燈下喬梓染用手擋了擋刺眼的光,“你們就是在做什麽?我又不是什麽明星,為什麽對我拍照。”

    一個小道的記者,他拿著麥克風對準了喬梓染。“請問喬小姐,出入你出租房的那個男人是誰,聽說是帝都可以吃啥風雲的人物?可不可以和我們分享一下,你和這男人是情婦關係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你這話問的真是無語了。心想著這麽露骨的話,作為一個記者也能提的出來。“那我問很想你是一名記者嗎?”

    那男記者的臉上露出自信的笑容。之後用鄙視的眼神看著喬梓染,“是,我是記者,我很驕傲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現在的心裏非常的緊張,但還是故作鎮定的樣子。因為能幫助自己的也隻有自己。“好那這位記者先生,你這樣無憑無據的指認別人。算不算是人身攻擊呢?這樣會不會有失記者的身份。”

    那記者是八麵玲瓏的,聽了這樣的話臉上還是帶著笑容。“喬小姐說的是,可是我問的這個問題你還沒有回答呢。出於禮貌,你是不是該先回答呢?”

    看著身旁的人質疑自己,喬梓染覺得自己很無辜。看著這些人的嘴臉,難免有些頭暈。

    這時不知是誰,向喬梓染扔了東西。真的是讓人措手不及,就連躲閃時間都沒有。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這回肯定是完了,因為根本來不及躲。這讓她閉上了眼睛,等著暴風雨的來臨。

    這時就覺的有一個溫暖的手,將她擁在了懷裏。

    當喬梓染再一次睜開眼睛時,神奇的發現自己居然在權紹桓的懷裏。

    瞬間大大小小的記者都拍著照片,引發了一片慌亂。

    喬梓染微微的抬起了頭,居然發現權紹溫柔無比的臉龐。“你,你怎麽會在這裏?”

    權紹桓低頭看了一眼這傻女人。眼睛裏似乎閃過萬般的心疼。“你就不知道反抗嗎?笨死了!”

    喬梓染心裏有說不出的感動,但用言語卻又無法表達。“我,我沒事的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用手輕撫了她的頭,“小傻瓜,就是小傻瓜。”

    楊秘書卻出來製止,“大家放下手中的照相機。這件事請大家慢慢問,我會一一向大家解答的。”

    記者們看見這件事情有權紹桓親自出麵了,就覺得事情很不簡單。所以大家更想挖出一個驚天的大新聞。每個人雖然都閉上了嘴巴,但都躍躍欲試的。

    秘書看大局已定,所以還在盡量的安撫著。“大家現在有什麽問題,都可以問我。”

    其中剛才提問題的那個男記者舉起了手。樣子很不屑,就像一個流氓一樣。“你又是什麽人?憑什麽你替喬小姐回答問題,對大眾是不是太敷衍了呢?”

    權紹桓頭一次看到有這麽膽大的人,居然有人敢在自己的麵前挑戰自己的權威。簡直就是不想活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