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梓染一回到公司又得到了重用,羅氏集團和美國ABC集團,有一個巨大的合作項目。

    喬梓染勿庸置疑的成了這個企劃的設計者。所以這幾日他在公司裏埋頭苦幹的,想好好的表現一下自己。擬補自己消失了一個月的過錯。

    沒想到人生不如天算,一大早的公司裏好像就傳的沸沸揚揚的。簡直就是流言滿天飛,有的說喬梓染是一個職業的小三。有人說她喜歡搶別人的男人。

    這些並不是空口無憑,而是各大論壇上都有著照片。而且這照片是權紹桓頭幾日出入喬梓染家時拍攝的。下麵還標著醒目的大字,某男出入。

    網上還是說兩個人有一腿。說喬梓染是一個忘恩負義的女人,搶了閨蜜的未婚夫。醒目的大字在網上傳得哪裏都是。

    反正都是一些唾罵的話語,讓人看了都覺得不寒而栗。有的人罵她是賤貨,還有的人說她該死。

    網上點擊量都快超過各大明星的了,所以現在她真的變成了眾矢之地了。

    因為喬梓染根本不愛看這些娛樂八卦,所以這些話可能隻有本人不知道而已。

    公司裏的員工也開始變得在背地裏議論。而且在各大論壇上,發表著自己的意見。有的反抗說她不是那種人。有的人卻添油加醋的。

    喬梓染一大清早的坐著公交車,去往公司的路上。這一路上就發現路人都覺的很怪異,似乎好像在指指點點的。

    來到了公司,就覺得公司裏的員工怪怪的。就算她笑眯眯的打著招呼,似乎也有人不願意理睬她。心想著難道是在做夢,還是發生了什麽不好的事情?為什麽覺得大家都怪怪的呢!

    就算有人和她打招呼,也覺得眼神特別的躲閃。目光那是更加的怪異,誰又願意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共處一室呢!

    看見遠處林林走了過來,喬梓染對她招了招手。

    喬梓染走過去拉住了林林的手,表情非常地好奇。小聲的嚷嚷著,“到底發生了什麽?為什麽覺得公司裏的員工都怪怪的呢。我的臉上有什麽東西嗎?還是說我今天的妝容很怪異。”

    林林皺著眉頭把她拉到了角落裏。“那個,其實你不用理他們的。我相信你喬總監,你不是他們說的那種人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突然被弄得一頭霧水,更是覺得蒙逼了。“到底是怎麽了呀?是不是公司最近又有我什麽流言了呢?怎麽覺得大家看我的眼神怪怪的。”

    林林被這話問的臉色非常的難看。也隻能無奈的指了指自己的手機。“喬總監難道你都不看八卦新聞嗎?你上頭條了,而且成了大大的頭條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了這話,頓時覺得是笑話。所以開心的笑了一下,自我諷刺著。“我又不是什麽三線的小明星,怎麽會上頭條呢?是不是長得和我差不多,撞臉了呢?”

    林林聽她說這話,就知道她對這件事情不知情。所以急的直跺腳,“我是說真的,這個時候你怎麽還會開玩笑。你要氣死我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