咚咚咚……

    一大清早的天剛蒙蒙亮房門就被敲響,喬梓染卻,還在床上熟睡著。

    聽到這樣的敲門聲,把熟睡的她吵醒了 。這讓她覺得很無奈,畢竟昨夜很晚才睡。再加上一路顛簸的,所以整個人都很疲憊。

    喬梓染一副慵懶的樣子,從床上坐了起來。無奈的用手抓了抓頭發,“誰呀?這一大清早的,還讓不讓人活了。”

    迷迷糊糊的穿上了自己的拖鞋。完全沒有在意自己的睡容,就去開門了。

    當打開門的一刹那有些詫異。元昌昱一臉焦急的站在那裏,而且那張臉還是十分的俊俏。隻是眉頭緊鎖,特別關心的樣子。

    就見他雙手按住了她的肩膀。“快讓我看看這一個月你去了哪裏,有沒有受傷。到底有什麽急事能讓你憑空消失?”

    喬梓染卻還一副睡意朦朧的樣子。“學長,我沒事的。可你怎麽會來這裏?不是來這裏興師問罪的吧?真的很抱歉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見她沒有事,真顆心也就放到了肚子裏。所以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。“沒事就好,沒事就好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知道學長在關心自己,所以整顆心就變得更加的內疚。“學長,不如你進屋子裏才聊吧!這個時間會把鄰居吵醒的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看了一下自己的手表,發現清晨四五點鍾。所以才覺得有些尷尬,因為昨夜接到電話的時候就像衝過來了。又怕太唐突所以才等到現在。

    元昌昱可以說的上是一夜未眠,所以才會來這裏這麽早“好,好啊!”

    元昌昱進了客廳以後,慢慢的坐到了沙發上。目光卻始終沒有離開喬梓染,已經一個月沒見了,十分的想念她。你想將她擁在懷裏,緊緊的抱住。可是自己又不能那麽做。

    元昌昱覺得內心是煎熬的,可是還好看見她平安自己的心也就放下了。很想擁有她,又怕失去她的那種感覺讓人覺得空虛。

    喬梓染看見學長來了,所以一大清早的,在冰箱裏翻找著喝的東西。神奇的發現,冰箱裏去空空如也。畢竟自己已經一個月沒在家了,差一點把這個忘了。

    所以無奈的拿了一瓶水,有些尷尬的笑了一下。“不好意思學長,看來你也隻能喝這個了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淡淡的笑了一下,接過了這瓶水還是蠻開心的。其實現在的他,隻要看到喬梓染。喝什麽都無所謂的,隻要看到人就會蠻開心了。

    這個月沒有看到喬梓染,元昌昱覺得茶飯不思的,整個人似乎都瘦了一圈兒。

    喬梓染坐到了沙發上臉上一副抱歉的樣子。“學長,真的很抱歉。這一次讓你擔心了,都是我不好。公司那邊我不在,沒有什麽事情吧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卻一把拉住了她的手,“公司那邊的事情有我在,所以你不用擔心。快和我說說自己是發生的事情。聯係不上你我都快急死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尷尬的看了一下自己的手,“哦!其實我沒事的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這才意識到自己唐突了,笑眯眯的急忙的收了自己的手。“那個,不好意思我隻是擔心你而已。畢竟你消失了這麽長時間,大家都很擔心你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