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自己的住處已經是深夜了。喬梓染心裏莫名的覺得孤單,仿佛把心已經留在了鄉下一樣,整個人都是會落魄的。

    權紹桓雖然沒有離開跟在後麵,喬梓染卻提不起什麽說話的興致。他也感覺到了,一切細微的變化。

    兩個人一前一後的上了四樓,喬梓染從包裏拿出鑰匙開著自己的門。氣氛不知道什麽時候起變得十分的怪異。

    兩個人明明都喜歡對方,卻都心照不宣的不講出來。搞了許多不為人知的矛盾。

    打開門後卻站在了門口,背對著權紹桓。閉上了眼睛,說了一些違心的話。“已經很晚了,你還是回去吧!被人看見了,會在後麵說三道四的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全然地奏著眉頭,因為他才不在乎什麽說三道四。更不在乎別人的目光,所以隻想靜靜的留在這女人的身旁守護她。但有時候難免有些大男子主義。

    看來也隻能勉強的擠出一些笑容。弄出一副玩世不恭的樣子,“怎麽了我們在鄉下,不是玩的很開心嗎?怎麽回來了,就像卸磨殺驢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到這話,不禁的諷刺。幾乎是都會想笑出來了,不可一世的他居然說自己是驢。“哈哈,權紹桓你也承認你自己是驢。你自己真的很識相呀!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權紹桓才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麽。真覺得心裏很不爽,但還是不得不咽下這口氣。因為眼前的這女人心情很不好,就算是破一次例,當一回驢那又怎樣。

    權紹桓用手輕撫了一下她的頭,動作看上去十分的溫柔寵溺。“好了,在鄉下的時候我們兩個不也是同床嗎。都已經這麽晚了,你忍心讓我回去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現在的他真的很溫柔,仿佛在他母親的墓碑前一個感覺。是自己的錯覺嗎?還是自己自作多情了。

    可是聽他這麽說,難免還是覺得自己魅力不夠。和一個男人同床共枕,男人卻什麽都沒有做,還說的這麽風輕雲淡。喬梓染當然會覺得有些不自信。

    有的時候喬梓染分不清哪個是真的,哪個才是假的權紹桓。有的時候覺得他霸道蠻橫不講理,有的時候又覺得他溫柔無比。更是看不透這男人的想法。

    可是這一切還是要有一個了斷。喬梓染擺出一副冷漠的樣子。“你還是離開吧!以後不要來這裏了。我不想讓別人在背後說三道四的。”

    說這話,喬梓染狠心的進了屋子,關上了門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用手臂擋住了,“啊!難道你想謀殺不成?”

    喬梓染瞬間心就軟了,而且一副心疼的樣子。“怎麽樣,有沒有弄傷你。再讓我看一看。”

    本來真的很痛,被她這麽一關心。覺得什麽都風輕雲淡了,所以完全的沉浸在了她的溫柔當中。“怎麽你還知道關心我呀?不知道的覺得你想謀殺我呢?”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他在騙自己博同情,所以變得氣呼呼的。用力的推開了他,“說真的,以後別再來找我了。你就是一個大騙子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