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式的餐廳裏,四處彌漫著悠揚的音樂。

    喬梓染和權紹桓幾乎吃的已經是酒足飯飽了。而且打著飽嗝,很有滿足感。

    喬梓染之前在車裏的時候已經餓的。可是一直沒有開口,到現在卻吃了很多的東西。

    權紹桓看著滿桌子的空盤子,不由的臉上露出了一抹笑容。“你這女人,一般人真的養不起你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了這話,真的是很無奈。有哪個女人希望聽到自己能吃,或者是很胖這句話。放在誰身上誰也不會樂意的。

    喬梓染生氣地拿起杯子裏的紅酒,一飲而盡了。之後打著飽嗝,“放心吧,就算我嫁給誰也不會嫁給你的。所以這一點你應該可以放心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剛才臉上的那一抹笑容,突然間變得不見了。眉頭似乎也變得緊鎖了許多。臉冷的更是跟一塊兒冰塊兒似的,聲音那是更加的低沉。“那你想嫁給誰?”

    喬梓染被這話問的有些懵逼,因為活了20多年,這個問題從未想過。即使喜歡的人在眼前,又不能表白的感覺。感覺快心酸死了。

    所以她無奈的歎了一口氣,又不能說自己喜歡權紹桓。所以隻能掩藏自己心裏真正的想法。“這個嗎,還沒有想過。但應該會嫁給學長得蠻溫柔的人。”

    此話一出,瞬間餐廳裏的氣氛就變得怪異。冷的幾乎都快要結霜了一樣。

    明明還是暖和的季節,弄得就像三九天一樣。一副冰天雪地的樣子。幾乎都快把人凍死了一樣。

    “你說什麽?再說一遍。”權紹桓居然發出了低沉的聲音。和剛才說話的語氣明顯有了變化。而且整個人簡直就是一個冰塊兒臉。

    喬梓染不由的打了一個寒戰,心想著自己到底哪句話說錯了,又得罪了這男人。所以有些戰戰兢兢的問著。“你又怎麽了?找男人當然要找溫柔的啦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用力的把杯子放到了桌子上,散發著冷冷的氣息。“我是說你最後說的那一句話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了以後笑咪咪的。“我是說要嫁給像學長那樣的男人,覺得那樣一定很幸福。怎麽了?難道我說錯了嗎?”

    權紹桓突然臉色大變,整個人就像是恢複到從前剛認識的時候一樣。桀驁不馴的大聲的吼了一句,“結賬。”

    瞬間一個漂亮的女服務員,身高大概在一米六幾的樣子,穿了一身旗袍笑眯眯的走了過來。“先生,這是您消費的賬單,請您看一下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冷著一張臉看都沒有看,冷著一張臉直接拿出了一張金卡遞給了那服務員。

    那女服務員笑眯眯的接過後,目光變得更加的不一樣了。因為在帝都擁有這樣卡的也沒幾個人。剛才就覺得他氣宇不凡,現在更加的崇拜了。

    所以女人用更加羨慕的目光看著喬梓染。

    可權紹桓並沒有看到女人一眼,就仿佛她是空氣一般的存在。讓人覺得更加的尷尬。

    就連喬梓染倒是覺得很不自在,所以目光有些躲閃。

    結過賬以後,權紹桓起身就準備離開餐廳。而且整個人的動作都非常的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