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蜜的時光過的總是非常的快。一慌兒兩個人已經在鄉下,住了一個月的時間。這一個月的時間,兩個人快樂的就像童真的孩子一樣。

    彼此之間的親密度確實近了許多。可是總共有一層窗戶紙,好像沒有捅破一樣。隱隱約約兩個人之間在感情上隔著一層紗。

    就算是睡在一張床上,卻沒有發生任何事情。喬梓染隱約的覺得有些傷感和莫名的小失落。心想著,難道自己不夠漂亮嗎?而且覺得很傷自尊。

    而權紹桓喜歡她又不能說出口。無疑是一種無形的煎熬,但隻要看到她開心,一切都值得。

    如果被自己的家族,發現自己喜歡這種平凡的女人。真不知道後果會怎樣。

    喬梓染也是如此的,因為喜歡權紹桓,所以覺得自己的身份地位配不上他。也在躲避著自己的情感。更不敢表達自己心裏所想的。

    兩個人就這樣誤會的在這裏待著,雖然覺得對方不喜歡自己。可是還是忍不住親近,甚至想行影不離。

    王媽一家去旅遊一直都沒有回來,一恍兒已經去了一個星期的時間。就連一個電話都沒有往家裏打來,一副渺無音訊的樣子。

    權紹桓看了一下時間,真的不能再等下去了。自己已經出來快一個月了,公司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要回去處理。在不回去的話,公司真的要鬧翻天了。

    想想就覺得不想離開這兒。真想和喬梓染一直在這裏靜靜的生活下去。享受著簡單平凡的幸福。這也是他一直想要擁有平凡的幸福。可是這種幸福對自己來說卻是遙不可及。

    因為自己的身上擔負著重大的使命。如果自己不回去的話,公司要怎麽辦?父母又要怎麽辦?權紹桓一直都為別人活著,從未自己活過。他的人生似乎沒有任性兩個字,每件事情都是按著原有的軌跡走著。

    唯獨不可預料的就是遇到了喬梓染,而且對她情根深重。甚至到了一種無法自拔的感覺。

    隻要有喬梓染的地方,就一定會有權紹桓的目光。所以這女人時刻得牽動著他的心。

    兩人一大清早的就在房間裏走來走去的。氣氛變得非常的凝重,來了這麽長時間就要離開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自己是偶然才來到這裏的。雖然是陰差陽錯,但是這段時間還是蠻開心的。真有一種不想離開的感覺。

    喬梓染四處的看著,覺得無比的留戀。“王媽還沒有回來我們先離開,真的好嗎?王媽知道我們走了,會不會生氣呀?”

    聽了這話權紹桓覺得也很沒辦法,甚至是不想離開。可是現實畢竟要是現實,所以一定還是要回去的。“王媽不在也好,要不然我們離開的話她一定會傷心的。這樣等她回來時興許沒那麽難過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見喬梓染整個人都在呆滯,所以用手摸了一下她的頭。“趕緊收拾東西吧,我們一會兒就出發。相信王媽會體諒我們的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雖然很不情願回去,也對這裏有著諸多的不舍。可是自己還要生活呀,還是要回去的。自己消失了這麽長時間。還不知道要跟學長怎麽交代呢?想想都覺得頭痛。

    喬梓染開始打包著自己的行李。而且也想留住這美好的時刻。所以腦海裏就有了一個想法。就見她死勁兒的翻著自己的行李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