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漸漸的黑了,在鄉下這個地方,晚上的時候。天氣非常的冷,難免耕深露重的。所以一早一晚的時候,溫差非常的大。

    下午的時候喬梓染就覺的自己的頭有些痛。而身體也變得越發的不舒服。所以躺在臥室的床上,小睡了一會兒。

    權紹桓因為很長時間找不到喬梓染,覺得屋子裏特別的安靜。所以來到了臥室,驚奇的發現這女人躺在床上熟睡著。

    權紹桓忍不住想靠近,用手輕輕的撫摸著她的額頭。驚奇的發現這女人的額頭上滿是冷汗。好像臉色也變得無比的難看。

    而且她好像生病了,整個人都非常的燙,就像煮熟的螃蟹一樣。

    權紹桓急忙在抽屜裏翻著藥箱。替喬梓染服下了一粒退燒藥。之後用濕毛巾替她輕輕的擦拭著額頭。

    看著這女人生病的樣子。權紹桓覺得都不如自己受罪,這樣自己的心也就沒有那麽痛了。

    為什麽這女人會讓人這麽的心疼?權紹桓現在覺得她比自己都重要。但是唯一不能做的就是向她表白。因為那樣真的會害了她,好她就真的變成眾矢之的了。

    迷迷糊糊之際,喬梓染一把拉出來權紹桓的手,嘴裏還有氣無力的念叨著。“媽媽,媽媽,你不要離開我。我好想你啊!”

    權紹桓更加的心疼,所以用手撫摸著她的額頭。發現似乎燒已經退了不少。好像我頭上的汗也少了許多。

    喬梓染卻用力的向他的懷裏鑽著,就像一個小野貓一樣。既乖巧又可愛,簡直就是溫室極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一開始的時候覺得自己很無奈。可是不知不覺當中卻喜歡上這個感覺。喜歡著女人柔軟的身體,喜歡她向自己撒嬌。喜歡她的所有。

    喬梓染這是生病發燒可能是燒糊塗了。在夢裏一直夢到自己母親,用一隻溫暖的大手這副摸自己的額頭。

    真想永遠在這個夢裏,喬梓染甚至是不想醒來。嘴裏邊還是不停地念叨著。“媽媽,不要再離開我了。這裏好黑,我真的好怕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深深的吸了一口氣,將著女人緊緊的擁在了懷裏。心想著這女人到底是經曆了什麽?為什麽就算生病了都會念叨自己的母親。所以覺得既可憐又心痛。

    權紹桓一直在這裏細心的陪伴著,照顧著喬梓染。希望她的燒可以找一些退。更希望他很快的好起來。

    慢慢的見她退燒了以後,天也快亮了時候,權紹桓才摟著她不知不覺的睡著了。雖然是睡著了,但還是覺得蠻心疼的。

    都是因為這個暖暖的擁抱,這讓這一夜的喬梓染睡得特別的安穩,而且做著美美的夢。夢裏夢到自己的母親一直在自己的身邊陪伴自己。所以這一天讓她覺得很幸福。仿佛是不願意醒來的前奏。

    可是就算是不願意醒來,夢也會醒。天還是會變亮的。

    當第二天來到,太陽照常的升起時。喬梓染躺在床上,一副又再一次滿血複活,充滿活力的樣子。

    整個人躺在權紹桓的懷裏,簡直就像一個貼心的小綿羊一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