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來這裏也有些時日了,王媽覺得兩個人感情有很大的進展。所以奇思妙想的有了一個想法。

    所以天還沒亮就開始收拾著東西。王媽想出了一個計劃,那就是全家人一起出去旅遊。

    畢竟在這個小村莊已經呆了很多年了。也想去外麵見識一下大世麵。

    可是她想的一家人出去旅遊,並沒有想帶權紹桓和喬梓染。

    不是拿他們沒有當成家人,而是覺得讓他們兩個人在這裏單獨可能會好一些。這樣也能增進兩個人之間的感情。

    王媽光是想想這些都覺得開心。所以所以這一家人就偷偷地離開了。

    當天緩緩亮起的時候,溫暖的陽光照在了床上。照的人暖洋洋的。

    權紹桓就覺得很刺眼,所以用手擋了一下。慵懶的從床上坐了起來,神奇的發現喬梓染居然還躺在床上熟睡著。

    而且她睡著的樣子看上去特別的可愛,仿佛是一個小嬰兒一樣。權紹桓忍不住用手摸了一下她的臉蛋兒。

    權紹桓刹那間就覺得麵紅耳赤的。而且整顆心都開始狂跳不已。心想著看來自己真的愛上她了。

    自己這麽多年從未愛上過任何一個女人。無論任何女人想爬上自己的床。權紹桓都會覺得很反感,甚至有一段時間覺得自己是個gay。對女人毫無性趣,甚至不想多看一眼。

    可是現在看來,自己錯了。隻是沒有遇到對的人而已。

    現在的心情真的不知道,是該高興還是該悲傷。這種愛著又說不出口的感覺,簡直對人是一種莫名的煎熬。

    覺得臉上癢癢的,突然間喬梓染動了一下,似乎有要醒的前奏。

    權紹桓莫名的緊張,不知為什麽突然間趴在床上裝睡了起來。動作那叫個迅速,就像一個可愛的大男孩兒一樣。就連他自己都不知道怎麽會這樣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喬梓染緩緩的睜開了眼睛,摸了一下自己剛才癢癢的臉。看了一下旁邊睡下的權紹桓,小聲的嚷嚷著。“原來是夢啊!”

    喬梓染本想用手摸一下他帥氣的臉龐,不知不覺的就把她的手伸了出去。

    沒有想到的是,權紹桓突然睜開了眼睛。瞪大了一雙眼睛望著她,弄的氣氛蠻尷尬的。

    喬梓染的手還懸浮在半空中,所以索性的在權紹桓的臉上摸了一下。“你的臉上有髒東西,我幫你擦掉了而已,不要誤會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沒有想太多,笑了一下之後直接俯身壓了過去。

    瞬間喬梓染就被禁錮在了身下,動彈不得。看著權紹桓邪魅的笑,就連發出的聲音也特別有磁性。“摸夠了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整個人一副驚慌失措的樣子。“你,你……你要做什麽?”

    權紹桓微揚了一下嘴角,臉上帶著一抹怪異的笑容。“你說我要做什麽,你不是比誰都清楚嗎?”

    聽著這挑逗的聲音,雖然嘴上說不。但喬梓染整個身體已經不聽使喚。就像被牽著的木偶一樣,傻傻愣在那裏。心想著,不是吧!難道就這樣被生吞活剝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覺的身下軟綿綿的,似乎很享受這種感覺。特別是看她的表情時,簡直是覺得喜歡不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