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短短一日的時間,王媽就已經順利的收養了小蕊。

    可以說的上是權紹桓的辦事效率真的很高。

    一下午的時間裏,整個院子裏充滿了歡聲笑語。這個家庭有了小蕊的加入,不單單是多了一個孩子。而是多了很多的歡聲笑語。

    一下午的時間,王媽給小蕊簡單的洗了一個澡。又細心的收拾打扮了一番。

    小蕊真的是脫胎換骨了。從一個髒兮兮的假小子,變成了一個像公主似的小女孩。而且身上散發著,那種淳樸的鄉間氣息。讓人覺得她非常的可愛。

    喬梓染在看見小蕊的時候,簡直就是喜歡不以。直接把她抱在了懷裏,“小蕊真是漂亮的孩子。姐姐真的好喜歡你啊!”

    小蕊似乎好像也很喜歡她一樣,手扣住了喬梓染的脖子。“姐姐我也好喜歡你呀!而且覺得姐姐長得很漂亮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又把她放到了地上,兩個人在那裏嬉鬧著。刹那間院裏充滿了歡聲笑語。

    權紹桓把這一切都看在了眼裏。不知什麽時候也加入了這個行列。來到了她們倆個人的身旁,“小蕊隻喜歡姐姐,難道就不喜歡哥哥嗎?”

    小蕊聽到了這個聲音,簡直更加是開心不已。幾乎是丟下了喬梓染,飛奔的跑向了權紹桓。“紹桓哥哥,我最喜歡你了。長大以後我還要嫁給你呢,所以你要等我長大呦!不準和別的女人結婚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簡直就是目瞪口呆,整個人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。這麽小的孩子居然都想嫁給權紹桓,看來他真的很搶手呀!

    喬梓染看這情形都覺得自己沒希望了,所以站在那裏覺得有些尷尬。

    權紹桓不知什麽時候湊了過來,輕輕的眨了眨眼睛。“你看,我還挺搶手的。也就某人拿我當個草,即使我是一塊寶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了這話,瞬間就臉紅了。而且擺出一副無辜的樣子,就當沒有聽懂一樣。

    此時的小蕊還在院子裏飛快的跑著,就像一個歡快的小燕子。簡直就是可愛極了。

    原來沒有父母在身邊的時候。小蕊一直是一個懂事的孩子,也吃了不少的苦頭。

    沒想到才搬到這裏一日,小蕊的孩子本性又露了出來。整個人的臉上洋溢著童真的笑容。這是在她這個年紀應該有的笑容。

    權紹桓看了一眼喬梓染,又看了一眼玩耍的小蕊。

    不知為什麽,權紹桓突然有了一種想法,就是也想生一個這樣的孩子。而且是想和喬梓染一起生的。

    不知為什麽,這種想法會從他的心裏萌生。似乎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。

    突然間,聽到小蕊哎呦了一聲。“哎呦,我的腿好痛哦!”

    喬梓染和權紹桓這才注意摔倒了的小蕊。喬梓染緊張的跑了過去,“怎麽樣沒有摔到哪裏吧?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迅速的把她抱了起來,“看一看有沒有傷到哪裏。”

    小蕊卻站在那裏,用手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塵。臉上有著堅強的笑容,“小蕊疼不疼,沒關係的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看著她流血的膝蓋,心裏有一種莫名的心酸。小蕊的堅強不應該是這個年齡段該有的。可是這個孩子的臉上卻有著很多堅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