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喬梓染一個人調節好自己的心情時,才回到現在住的房子。可是腳步走的卻很慢,心裏莫名其妙的在打著鼓。

    心想著,也不知道會不會碰到權紹桓。如果見麵了,又該聊些什麽?光是想這些,小臉兒就已經變得很紅了。

    沒想到一進門的時候,居然發現權紹桓和王媽在商量事情。而且還看見今天遇到的那個孩子。

    喬梓染微笑著大步地走了進來,用手摸了摸那孩子的頭。“小朋友,我們又見麵啦。剛才為什麽不辭而別呀?”

    那小孩好像很生氣的樣子,直接躲到了王媽的身後。一副很眼生的樣子。

    權紹桓似乎看出了一些端倪,眼神似乎特別的柔情。“怎麽你認識小蕊?”

    喬梓染的表情突然變得疑惑,“小蕊,這名字像一個女孩子。難道她是個女孩子。”

    王媽眯眯個眼睛笑了一下。“小蕊是個女孩子,而且也是一個可憐的孩子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刹那間就明白了,為什麽小蕊之前看到自己就會跑掉了。原來自己說她是男孩子,小蕊生氣了呀!怪不得,怪自己太笨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靈機一動,從自己的包裏拿出了一塊糖果。直接遞給了那個叫小蕊的女孩子。“姐姐之前說錯話了,現在向你道歉。小蕊會原諒姐姐吧!”

    那個叫小蕊的孩子,看到了那個棒棒糖,簡直就是開心極了。接過以後笑眯眯的點了點頭。而且她的眼睛裏還閃著光芒。

    小蕊也從未和誰親近過,今天卻莫名的喜歡喬梓染。之後便抱住了她的大腿,“姐姐你好漂亮,我真的很喜歡你。不知道我長大了會不會和姐姐一樣漂亮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開心的用手摸了摸她的頭,之後臉上也露出了歡快的笑容。

    權紹桓站在那裏,卻為之動容。沒想到可以看到這麽美的畫麵。喬梓染在他眼裏簡直就是一個天使。

    “當然會比姐姐漂亮了,小蕊這一點你放心。你呀,長大一定會變成一個大美女。”喬梓染溫柔的說著。

    權紹桓看著眼前的一幕,覺得很感動。小蕊因為在鄉下總是愛玩一些泥巴。總是弄得髒髒的,喬梓染居然毫不嫌棄的和她在一起,甚至撫摸她。

    在王媽和權紹桓的眼睛裏,都流露了出了一絲感動。覺得喬梓染特別的平易近人。

    權紹桓也從未見過這樣的她,喬梓染真的和別的女人不一樣。這女人從來不做作,而且非常的善良。沒想到也有這麽童真的一麵。

    在權紹桓的眼裏,柔情的幾乎都快捏出水來了。

    正所謂情人眼裏出西施,在權紹桓的眼裏,此時此刻好像再也容不下別的女人了。

    王媽卻在一旁看再了眼裏,所以開心的偷偷笑著。“少爺,小蕊的事情,我們不如就這麽定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看了一眼王媽之後點了一下頭。“如果王媽同意的話,我也沒什麽意見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見兩個人這樣的聊著天,似乎覺得有什麽秘密瞞著自己。所以隻能開口問了,“王媽怎麽你們兩個之間,有我不知道的什麽事情嗎?”

    王媽慈祥的笑了笑,走了過來,摸了摸小蕊的頭。“這孩子是個苦命的娃。已經失去父母很久了,一直在流浪。所以我打算收養小蕊,畢竟我們也老了,這樣我們的身邊也有一個伴兒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