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進了鄉下的大房子裏。臥室上的一張雙人床上,充斥著暖暖的味道。

    喬梓染在上麵熟睡著,整個人一副慵懶的狀態。被陽光這麽一曬覺得舒服無比。就覺得這麽多天的疲憊,好像一下子都全然不見了一樣。

    在帝都的時候,從未有過這樣的感受。每天快節奏的生活,讓人們都覺得身心疲憊。

    來到了鄉下的這兩個日,喬梓染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身心放鬆。

    突然被一陣吵雜的電話鈴聲吵醒。喬梓染無奈的從床上坐了起來,用手揉揉眼睛。整個人好像沒睡醒似的,伸了一個懶腰。

    突然發現床邊居然空無一人隻剩下自己,權紹桓會是去了哪裏呢?就見那個抱枕還放在兩個人的中間。

    現在響著的是他的電話。喬梓染慵懶的拿起了手機,心想著,接還是不接呢?畢竟這個電話不是自己的,如果接了會不會很沒禮貌呢?如果不接,它又在這裏不停地響著。

    仔細看了一下,這上麵的號碼。突然覺得無比的熟悉,腦海裏就像是一亮一樣。整個身體似乎都在過著電。

    “這電話是夏夢夢的,”喬梓染自言自語的說著。

    不知為什麽,她拿著手機,臉上的表情忽然間變得凝重。又把手機放到了原來的位置上。

    喬梓染雖然和夏夢夢已經斷絕了關係,可是看見她給權紹桓打電話,還是覺的有些對不起她。而且心裏莫名的堵得慌。

    想簡單的換一件衣服,喬梓染就脫著自己的睡衣。解著扣子,一顆,兩顆,三顆的。腦海裏在想著夏夢夢,所以讓她整個人都變得呆滯了。

    這時沒想到身後卻傳來了挑逗的聲音,似乎這聲音特別的邪魅。“怎麽你醒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整個人變的慌張不已,急忙穿上了衣服。可是為時已晚,該看到的春光還是被看到了。“權紹桓你什麽時候進來的。趕緊給我出去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坐到了床上,不斷的靠近著喬梓染。在她耳朵邊發出了暖暖的聲音。“我為什麽要出去,你的身體我哪裏沒見過。現在扭捏什麽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了這話整個人都要羞死人了,臉紅成了紅蘋果。“你,你不要在說了,權紹桓你不覺的你很輕浮嗎?”

    這話剛說完,喬梓染就是覺得有一種無形的力量拉了自己一把。

    喬梓染瞬間的趴在了權紹桓的懷裏,畫麵看上去特別的溫馨。而且也覺得特別的暖味。

    喬梓染整個人吞咽了一下口水。慌張的調節著自己的呼吸,生怕被發現什麽。整個人的小臉也變成了紅蘋果。

    無疑對一個男人來說是多麽的挑逗,權紹桓卻似乎很享受現在的氣氛,嘴角帶著一抹意猶未盡的笑容。“怎麽害羞了。我隻是想讓你見識真正的輕浮而已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沒想到這男人會說的這樣直白。讓她整個人的身體真的是接受不了,心髒都快跳成小鼓了。“權紹桓你無賴,我才沒有害羞呢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聽著這話,好像更加的肯定,臉上的表情卻越發的得意。“哦,是嗎?那我怎麽聽見有打鼓的聲音?難道不是你的心跳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被問的真的是無地自容,而且真的很想找一個地方鑽進去。本來就害羞的她,現在的臉色變得更加的紅了。所以在他身上用力的掙紮著。“你快放開我!被王媽看到就不好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