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風雨過後,兩個人的關係似乎有著明顯的變化。

    權紹桓說話的語氣也變得尊重了,而且整個人更加的關心喬梓染的情緒。

    喬梓染也是明顯的感覺到了,我也覺得兩個人之間不像什麽朋友,更加像是一對戀人關係。

    但是這層窗戶紙並沒有捅開。兩個人就這樣扭捏的在一起,難免也會覺得有些怪異。

    權紹桓似乎也溫柔了許多,喬梓染好像也很不習慣這樣的他。所以沒有和他一起出門,而是選擇留在了家裏陪王媽。

    真不知道什麽時候會離開,所以喬梓染想有限的時間裏,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。

    下午的時候喬梓染在廚房幫忙媽,做了一些點心。兩個人在廚房其樂融融的。

    喬梓染做了一些拿手的點心,而且來這裏還起發了一些靈感。所以把這些點心都做成了花的形狀。看上去栩栩如生的,覺得飄香四溢。

    王媽一副十分開心的樣子,而且整個人的臉上洋溢著笑容。“沒想到我們的小染是一個心靈手巧的姑娘。看這點心做的,王媽我都舍不得吃了。看來我們少爺以後可有福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不知為什麽,突然間臉就紅了。“王媽,你這是在說什麽呀?我們兩個就是普通的朋友,你不要想太多了。”

    王媽一副薑是老的辣的樣子。壞壞的笑了一下,“哦,原來是這個樣子啊。難道我誤會你們了不成?上午的時候還看見你們兩個人在牽手呢?”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。因為牽手這件事情確實是事實。可是其中還有別的隱情啊!天啊,自己要這麽解釋呢。

    喬梓染不管怎麽說,反正現在她的小臉兒卻是紅的不要的了。認一個傻子都能看得出來,她喜歡權紹桓。別說是老謀深算的王媽了,當然會一眼就看出來。

    王媽居然發出了陣陣的笑聲。摘在下了自己的圍裙,用手拉著喬梓染的手。一副慈祥的樣子,“小染我知道你喜歡少爺。如果喜歡的話就要去爭取。畢竟你還年輕,感情的事情要主動的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這一次不知道為什麽沒有反駁。卻隻是紅著臉低下了頭。語氣變得明顯沒了底氣,“王媽,我臉上的表情真的這麽明顯嗎?”

    王媽笑眯眯的點了點頭,“你呀!終於承認了。就算你的嘴巴再硬,也拗不過你的心。我可是一眼都看得出來,你們兩個人有情妾有意的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自己的心思被看穿了,整個人害羞的真的是無地躲藏。自己從出生到現在,從未有人像王媽這樣和自己談過心。更沒如此的和一個長輩這樣親近過。

    王媽就像一個慈祥的長輩,更像自己的母親一樣。喬梓染忍不住靠在了她的懷裏。“就算我鼓起勇氣,那又怎麽樣。紹桓現在已經有了未婚妻,而且他親口說過不會喜歡我的。如果表白了,豈不是會自討沒趣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