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梓染飛快的打包好了自己的行李。氣衝衝的拿起背包就走了出去,心想著自己的錢包雖然丟了,但總有辦法離開這裏。

    走之前還回頭看了一眼。喬梓染莫名的心酸,居然忍不住落淚。

    回想著自己日在這裏的回憶。喬梓染居然覺得自己蠻幸運的。在自己的人生當中,居然有一次這樣幸福的旅行。

    也認識了這裏善良的王媽,喬梓染就已經覺得不虛此行了。

    沿著彎彎區區的小路走著,居然覺得這裏的風景莫名的好。喬梓染不知道為什麽卻戀戀不舍的。就連步伐突然也變得緩慢。

    不知什麽時候突然間有一種無形的力量,拉住了自己。

    “你,你要去哪裏?不是說好了要一起離開的嗎?”權紹桓用低沉的聲音問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慢慢的回過了頭,雖然覺得氣呼呼的。但是還是故作一副淡定的回應著。“我離開不是正合了你嗎?反正這一次來的目的,也不是和你在這裏遊山玩水的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從未對任何一個女人這樣上心過。所以自然是不能讓她離開。“你在生氣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撅著一個嘴,回頭看了一眼。“我有什麽資格再生你的氣?你可是權氏集團的權紹桓,哪裏是我能惹得起的人物?”

    雖然是簡短的一句話,但是聽上去醋意十足的。

    權紹桓看她這個樣子,卻刺痛著自己的心。心想自己真傻,原來已經愛她那麽深了,居然現在才發現。

    雖然自己說出去的話語是不經意的。喬梓染生氣了的話,自己的心會更加的痛。

    空氣中突然傳來了一個溫柔的聲音。這聲音聽上去就像一個天使一樣。“對不起,我收回之前說過的話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剛才還在生氣的臉,不知為什麽,突然有了一絲微妙的變化。因為她根本就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不可一世的權紹桓居然還會道歉。

    喬梓染以為是自己聽錯了,所以用自己的手撓了撓自己的耳朵。“你,你說什麽?是不是我的耳朵聽錯了?”

    權紹桓一把拉住了她的手,“你聽好了,我說對不起。之前說的話我收回。”

    突然間,整個小路兩旁的花朵都好像開放了一樣。時間似乎也靜止在了那裏。

    權紹桓聽第一次跟別人低頭,也是生平第一次道歉。所以整個人的臉也微微的泛紅著,就像一個紅紅的蘋果一樣。

    平時雷厲風行的總裁,今天人變成了鄰家的大男孩兒。特別是加上他今天的裝扮,簡直就是帥呆了!

    喬梓染因為頭一次見他這個樣子。都覺得受寵若驚,不知道該怎樣回應。這還是自己認識的權紹桓嗎?他居然會向一個女人道歉,難道自己在做夢。

    喬梓染居然用手掐了一下自己的臉蛋兒。“啊,好痛啊!這不是夢?難道這是真的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見她這個表情,就知道她已經不在生氣了。所以一把將她擁在了懷裏。“下次不會了,所以這次你也不要記在心上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