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清早的喬梓染就在房子裏走來走去,不知為什麽,就是沒有看見權紹桓的身影。

    這讓她整個人都覺得空嘮嘮的,“權紹桓會去哪裏呢?不會丟下我去哪裏玩了吧?”

    腦海裏突然有很多畫麵閃過,可是那都是電影裏出現的情節。心想著難道他偷偷的跑回去了,然後就這樣報複自己。

    喬梓染自己的小手敲了一下腦袋。“這一天都在想什麽呀?”

    沒辦法她也隻能四處的逛著,不巧的是身後卻傳來了王媽的聲音。“小染你在找少爺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發現自己的行為被看穿了。所以尷尬的急忙的擺著手。“沒,沒有王媽,我找他做什麽呀?”

    王媽卻拍了拍她的肩膀,直接坐到了客廳的椅子上。臉上流露出笑咪咪的笑容。“小染少爺也是一個可憐的孩子,希望你以後會善待他。看得出來,他很喜歡你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了這話,既尷尬又好奇。為什麽王媽會說他可憐呢?他可是掌握帝都命脈的男人,難道他也有什麽難言之隱?

    喬梓染不免起了好奇心,“王媽你和我講一下權紹桓以前的事情吧。我很想聽呢。特別是他小的時候有沒有什麽糗事?”

    王媽居然笑了笑,“少爺這個時間應該去祭拜他的母親啦。所以你是不會找到他的。糗事倒是沒有,不過他的童年倒是挺可憐的”

    “你是說他去祭拜生母了。但為什麽會可憐呢?他明明擁有很多東西呀!”喬梓染脫口而出的問著。

    王媽坐在那裏點了點頭,而且擺出一副慈祥的樣子。“少爺是一個有心的孩子。每年合歡花開的這個時候都會回來祭拜他的母親。因為這個時候,是他母親的祭日。可能現在他的心情應該很不好吧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了這話,卻想起了自己的母親。所以心裏莫名的有些傷感。心想著權紹桓這個時候應該多孤單呀。自己要不要過去陪陪他呢。

    王媽拉過了喬梓染的手,輕輕的拍了兩下。“看得出你也蠻喜歡少爺的。雖然前方的路應該會很艱難,你們兩個一定會挺過去的。王媽真心的希望你們兩個在一起。相信這樣少爺會很開心的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被這話說的有些尷尬,心想著自己確實喜歡權紹桓。可是他並不喜歡自己呀!而且親口說過兩個人隻是炮友關係。

    喬梓染所以也隻能搖了搖頭,“王媽,你真的誤會了。權紹桓不會喜歡我的,而且我也不會喜歡他。我們兩個就像不是在一個軌跡上生活的人,永遠無法走到一起的。”

    “是嗎?小染。可你沒聽說過一句世事無常嗎?萬事話不要說的絕對哦。相信王媽總有奇跡發生的。”王媽玩笑似的說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王媽在暗示著什麽,這她再清楚不過。可是就算自己表白了,那又會成功嗎?就算成功了,自己的身份也配不上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