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從什麽時候開始,整個臥室裏的氣氛變得怪異。氣氛變得越發的尷尬。

    喬梓染偷偷的看了眼權紹桓,心裏有一種不好的預感。心想著他不會晚上撲過來吧。要不然自己還是出去睡吧。被外麵的時候,動物吃了。也總比被他啃的連骨頭都不剩的好。

    對,就這麽辦。喬梓染抱起了自己的枕頭和被子。大義淩然的嚷嚷著,“那個,我去外麵睡。你睡床上好了。”

    自己抱著枕頭走出一步,兩步,三步。可是奇怪的是權紹桓居然坐在床上,並沒有挽留自己。卻說了一句,“其實這棟宅子晚上的時候鬧鬼,你自求多福吧!”

    喬梓染突然停下了腳步,不知為什麽,就覺得背後發涼。心向著他不會騙自己吧。

    仔細一想,這也是有可能發生的事情。萬一真的鬧鬼那自己豈不是完了。喬梓染咽了一下口水,又退了回來。“那個,要不我睡地上吧。我覺得雖然地上應該也不錯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偷偷的笑了一下就躺到了床上。“我累了,你隨意好啦!但我告訴你,這裏的夜特別的涼。地上非常的冷,你小心著涼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抱著被子鋪到了地上,心想著自己才不要睡到床上呢。否則這男人一定得逞啦!就算是凍死,也不要睡到床上。

    因為睡在床上,隻有兩個可能。一個是他不想自己,另一個就是自己撲向他。當然了自己撲向他的可能比較大,光是想想都覺得後果一樣。

    喬梓染剛躺到地板上,就覺得冷嗖嗖的。心想著自己要不要爬到床上呢?簡直又硬又冷的,看來自己鐵定是要生病了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好懷念自己軟軟的小床呀!頭一次覺得自己的出租房也不錯。總比這冷冷的,地板強吧。

    權紹桓看著這麽倔強的她,也真的是無語了。但心裏不知不覺的還在心疼。擔心她會生病,所以把毯子也丟到了地上。“這個給你吧!反正我也不需要它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隨後的時間裏,偷偷的看了一眼權紹桓發現他已經閉上眼睛。似乎好像已經睡著了的樣子,而且還覺得他睡著的樣子蠻帥的。

    喬梓染突然拚命地搖著頭,小聲嘟囔著。“喬梓染你在想什麽呀,可不能這個時候犯花癡。哪個男人是你高攀不起的,所以千萬不能有那個念頭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開心的拿起了毯子,裹在了自己的身上。一開始的時候還嚷著一晚不睡了,可是不知什麽時候不知不覺當中,兩個眼皮在打架。慢慢的就睡著了。

    看來這一路上她真的累壞了,整個人看上去特別的疲憊。好像睡著的時候被人抬走都可能不知道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睜開了眼睛,看著地上倔強的女人熟睡著。無奈的歎了一口氣,就見他從床上坐了起來。

    輕輕的把喬梓染從地上抱到了床上,之後用手理了一下她的頭發。看了許久,發現這女人長得也不是那麽漂亮。但是不知為什麽卻莫名的吸引自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