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人想到不到短短的一個小時,王媽準備了一大桌子豐盛的晚餐。有紅燒排骨,水煮魚,還有許多小菜。

    喬梓染整個人目瞪口呆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。“王媽這都是你做的嗎,這也太豐盛了吧!”

    王媽開心的點了點頭,“小染你快嚐嚐吧,這可是王媽的拿手好菜。保證你吃了還想再吃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得意的點了點頭,“是啊,王媽做的菜可是一絕。在城裏可是吃不到的,你多吃一點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拿著筷子加了一塊兒排骨放到了她的碗裏。

    王媽在一旁卻偷偷的笑著。這麽多年少爺從未帶過女人回來,而且這一次好像這女人很特別。似乎少爺看上去特別的喜歡她,看來少爺的春天要來了。

    王媽整個人笑得合不攏嘴。“少爺,你也要多吃一點。看你最近都消瘦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聽到這話,自然是開心。“放心吧,王媽做的菜我最喜歡了。所以一定會多吃的。”

    幾個人在餐桌上的氣氛還不錯。喬梓染覺得這氣氛暖暖的,就像是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一樣。所以開心的吃著,“哇!這個太好吃了!王媽好想每天吃到你做的菜呀!”

    聽到這樣的誇讚,王媽開心的不得了。“好,那我每天都做給你吃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心想著做一次的旅行還不錯。往好處想,一直都酷愛美食她,對好吃的食物從來都是抵擋不住。先想著來這裏,這一次是對的。東西好吃,環境又不錯。最主要的是還有帥哥相伴。

    愉快的晚餐就這樣結束了。王媽在廚房裏洗著碗,喬梓染也主動的跑過去幫忙。“王媽這些我來弄就好了,畢竟做這些菜你也辛苦了。”

    王媽並沒有阻攔她的幫忙,因為也想看看她到底是一個什麽樣的孩子。“好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幹練的手法洗著碗,而且動作既幹淨又麻利。

    王媽看了很是欣慰,覺得她是一個不錯的孩子。不像一些嬌生慣養的大小姐,所以笑著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一恍兒已經到了要休息的時間,喬梓染整個人打著哈欠。一副疲憊的樣子,似乎這一路上都累壞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看她這個樣子,居然笑了。因為覺得她既可愛,又呆萌。

    王媽似乎也發現了,但臉上卻露出了怪異的笑。“小染已經累了一天了,不如你和少爺先休息吧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可能就在等待王媽說這話,整個人開心的不得了。

    王媽眨了一下眼睛,“走吧,我帶你們去臥室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在這裏都住了很多次了,這裏的環境他也是一目了然。但是看到王媽的表情時,似乎好像明白了一切,臉上居然也露出了笑容。而且那表情視乎很得意。

    王媽把喬梓染帶到了一個大大的臥室裏。臥室兩麵有著大大的窗戶,和白色的窗簾。風一吹,窗簾徐風擺動著。

    而且這個臥室看上去非常的大。裏麵還擺放著一張巨大的雙人床。這張床看上去好像非常的古老,床頭的方向了還有著明顯的雕花。看上去既複古又漂亮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