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大巴上的上的一路上,喬梓染光顧著和權紹桓兩個人鬥嘴了。完全忽略了這一路上的景色。

    緩緩的大巴停下來,司機大叔喊了一句“已經到達目的地了。”

    所有的人開心不已,喬梓染高興的幾乎都要叫出來了。就見她對著權紹桓吐了一下舌頭。“希望再也不見,你走你的陽關道,我走我的獨木橋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也不為這話為之動容,整個人揚著嘴角笑了一下。但是沒有說出任何一句話。肢體語言卻表達了一切。

    喬梓染解開了安全帶背起自己的包,挺得意的便下了大巴。樣子就像一個驕傲的公主一樣。

    下了車的一刹那,喬梓染仿佛來到了天堂一樣。就見這裏,應該是畫裏才有的景色。這讓她變得目瞪口呆,整個人好像都被這畫麵吸引了。

    真想拿畫筆把這一刻記錄下來。

    這裏有著彎彎區區的小路,小路兩旁有著茂密的樹林。旁邊開著鮮豔的花朵,花叢中到處飛舞著漂亮的蝴蝶。就連空氣也格外的新鮮,吸一口感覺都在這絲絲的香甜。

    最美的不止這些,最美的要數旁邊農家院的小房子。而且小房子還冒著縷縷的炊煙。

    這裏簡直就是人間天堂,喬梓染不禁的感歎著。這樣的景色真的太美了。

    “這裏美嗎?想不想有一種留下來的衝動?”權紹桓居然神奇地站在她的身後,喬梓染居然全然不知。

    喬梓染不由得想好退了一步,“權紹桓別離我這麽近好不好?別人會誤會的。這麽美的風景,我想獨自一個人珍藏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不是因為自私,而是想起權紹桓出差是臨走說的話。所以她想保持距離,讓事情變得不那麽複雜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不由得爽朗的笑了,“誤會又怎樣,這裏又沒人認識我們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這男人說話越發的沒個正經的,再這樣下去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麽。有些嘴硬的說著,“反正在這裏我不想和你有任何瓜葛。你最好離我遠一點”

    權紹桓笑著撇了一下嘴,之後什麽也沒有說。擺出一副悠閑自得的樣子,似乎就像是萬物的主宰一樣。

    喬梓染居然想拿起了手機,準備把電話打給林林。卻驚奇的發現,自己的錢包手機都不見了。這讓她的嘴裏不停地念叨著,“手機去了哪裏了。難道是招小偷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努力的在翻著自己的包。尋找著自己的手機,因為在上大巴之前還在打電話來著。“怎麽會不見的?明明放在包裏了呀!”

    權紹桓看她在找東西似乎很得意的樣子,“你在幹什麽?身上招蟲子了不成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了這話,覺得很生氣。心想這男人真是狗嘴裏吐不出象牙。平時那麽有身份的人,今天居然特別的低俗。而且特別是那副嘴臉,讓人很討厭。

    喬梓染不經的用眼睛瞪了他一下。“我的事情不用你管,反正遇到你就不會有什麽好事情發生。所以在這裏我們還是裝作不認識的好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就好像提前有預謀一樣,臉上帶著一抹奇怪的笑。“既然有人不需要幫助,我就走嘍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