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大巴上睡了一覺又一覺的。喬梓染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,驚奇的發現自己居然躺在一個人的肩膀上。

    這讓她不敢側身看過去,整個人都覺得尷尬不已。自己剛才靠的地方滿是口水。把人家的衣服都弄濕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鼓起勇氣,閉著眼睛道著歉。“真的不好意思,我睡著了。所以不小心把你的衣服弄髒了。”

    沒想到聽到的聲音卻讓她驚訝,“你這女人心真的很大,居然什麽地方都能睡得著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到這聲音,眼前一亮。這聲音,是權紹桓的。怎麽會,難道自己在做夢。

    抬眼看去,權紹桓露出了燦爛的笑容。透過車窗灑進來的陽光,把他的笑容襯托格外的陽光帥氣神聖。

    突然覺得權紹桓就像一個天使一樣,身穿著一身潔白的t恤兒。就像一個鄰家的大男孩一樣。少了穿西裝的帥氣古板,多了陽光的氣息。

    這男人怎麽可以這麽帥?上帝真的是太偏心了,居然能讓這男人這麽完美。就連身為女人的自己都開始嫉妒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愣在那裏犯著花癡。仔細一想這一定是夢,所以用手掐了掐權紹桓的小臉蛋。

    突然發現這手感還不錯。“呀!做夢居然也能這麽真實。真的好好呀!”

    權紹桓看她這個樣子,不禁的笑了出來。“快擦擦你的口水吧!髒死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從自己的世界中回過神來。心想著不是夢,所以驚訝不以。“權紹桓你怎麽會在這裏?你不應該去出差了嗎?”

    權紹桓和臨出差時一樣,寵溺的摸摸她的頭。“看來你的腦子一點都沒有進步。去鄉下當然有事情好辦。我還想問你怎麽回家坐在車上呢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被問的一愣,但還是很疑惑。所以潛意識的向耳後捋了捋自己的頭發。“我也當然是有事情才要去的,和朋友約好一起去遊玩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故做的向四周看了一下。“哪個是你的朋友,是身後的那個阿姨,還是前麵的那個大叔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輕輕的搖了搖頭,用疑惑的眼神看著他。“這個好像不關你的事吧!到是你才覺得有一點可疑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居然先發製人的問著,“你不會是跟蹤我吧!還是說這一切是你的陰謀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了這話,幾乎都快噴血了。這男人隻大的病又犯了,雖然不得不承認,兩日沒見他確實挺想他的。可是也沒像他說的這樣,輪落到去跟蹤他呀。

    自己也不是變態呢,怎麽會做出那樣的事情?

    喬梓染無奈的把頭轉了過去,“看來你出門時真的忘記藥了。自戀的病又犯了。楊秘書沒有跟來嗎?要不要我給你叫救護車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出差這兩日,特別想念她。所以呢,也要逗逗她的。沒想到爵弄的她冷嘲熱諷的。

    可是喬梓染又是一個臉皮薄的人,所以有時就愛鬧脾氣。畢竟兩個人有著諸多的誤會。誤會兩個人之間隻是泡友關係。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這樣很丟人,而且剛才他的話似乎已經被別人聽見了。她準備起身換到另一個座位上。

    沒想到的是,因為前麵路上出了什麽東西?司機大叔猛的一個刹車,喬梓染瞬間的坐到了權紹桓的腿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