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已經深了,因為天空烏雲密布的,連一個星星都看不見更別說是月亮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站在自己的窗前,靜靜地向外麵看著。覺得有一股壓抑的氣息,湧入心田。這種壓力讓人透不過氣,就仿佛是現在的天氣一樣。

    不知為什麽,就這樣的睡不著。可能是自己的心情太壓抑了吧。沒想到,最近的事情這麽的不順。現在居然連林林也受到了牽連,看來和自己做朋友,也不是一件幸運的事。

    現在就連林林也被公司也給自己放了大假。但是聽元昌昱說,也就放一個星期左右。可能兩個人就會恢複正常工作。

    沒想到林林也受了牽連,自己真的有一種罪惡感。

    雖然就這短短的一個星期,整個人都覺得一分一秒都很漫長。以前的她都在打工中度過,覺得時間過得還蠻快的。

    可是一停下工作,時間就像度日如年一樣。整個人好像都頹廢了許多,每天吃飽了睡,睡飽了吃的。

    自己自從進了羅氏集團,喬梓染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。覺得每一天過的都好幸福。這種幸福,想讓她想長久的留住。而且每天過的特別充實。

    自己從小就喜歡畫畫,設計。元昌昱給了她這是機會,所以喬梓染特別的感激,也很珍惜。這段期間也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。

    破壞這份幸福的,沒想到會是自己曾經的好閨蜜夏夢夢。這是讓她最接受不了的地方。

    沒想到自己和夏夢夢也有今天,兩個人在大學時光是那樣的要好。原來她接近自己是有目的的,目的隻是一個男人。

    喬梓染很接受不了這一切,自己的友情居然比不上一個男人。

    所以現在的生活不經,讓她覺得失望,而且還迷茫。有時真的不知道自己人生的方向在哪裏。和林林做朋友是對還是不對。

    林林義無反顧的相信自己,還和夏夢夢大大出手。導致了現在也被放了大假,想想都覺得心疼她。

    喬梓染真的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害了林林。

    為了緩解一下心情,林林請她去鄉下的外婆家玩。喬梓染也爽快的答應了,要不然自己也不知道會做什麽!

    希望這一次的旅行,可以和林林玩的很開心。不然真的不知道怎樣擬補她。

    想了許久既然睡不著,喬梓染就開始打包著自己的行李。

    因為要去的是鄉下,喬梓染也不想帶太多的衣物。隻是簡單的帶了一些隨身物品,和藥物。這樣也可以減輕負擔,要不然拖著一個大大的行李箱,那該多辛苦。

    收拾完了以後,躺在床上居然也無法入睡。喬梓染躺在床上就跟烙餅一樣,翻來覆去的。“難道是自己太激動了嗎?睡不著怎麽辦啊!”

    躺在那裏隻能數羊。可是居然發現這個辦法一點都不管用。

    不知不覺當中,天際緩緩的亮了。喬梓染因為要出去旅行的緣故,一夜未眠。喬梓染居然也出現了一個大大的黑眼圈。

    這可能是她從小到大第一次去旅行吧。就連上小學的時候,因為交不起費用連郊遊都沒有去過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