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鬧了咖啡廳以後,因為林林身上多處有劃傷。怕弄感染了,喬梓染附近的藥店買了藥膏。

    坐在公園的長椅上,替她輕輕的擦拭著。“林林這次真的有些對不起你。一定很痛吧!”

    林林其實痛的都已經吃牙咧嘴了。但還是勉為其難地搖著頭。“啊!其實我不疼的。你就別再為我擔心了。”

    雖然林林這樣回答,喬梓染依然覺得很對不起她。要不是自己這樣的事情就不會發生。

    “林林今天謝謝你!”喬梓染一副抱歉的表情,整個人看上去也很歉疚。

    林林從椅子上站了起來,用手拍了拍胸膛,“跟我你還客氣什麽。你別忘了,說好要做好姐妹的。當然要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整個人感動的稀裏嘩啦的。現在完全不能用言語表達自己的心情。

    喬梓染起身抱住了她,“林林真的很謝謝你。”

    正當兩個人煽情的時候。

    鈴鈴鈴……

    林林看了一下自己的包,發現自己的手機不斷地在響著。

    之後,兩個人臉上的表情笑眯眯的。“我接一下電話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這才放開了林林的手。

    當林林接通了電話以後,整個人的臉色就變得難看了。“你說什麽?為什麽我也要放假呀?”

    喬梓染隱約聽到林林這麽說的時候,整個人也是一頭霧水的。但林林在打電話,又不能沒禮貌的去問。

    過了大概兩分鍾,林林又坐在了長椅上。表情似乎有些不對,好像很不開心的樣子。

    喬梓染急忙的坐到了身旁,“林林你怎麽了?剛才聽見你說要放假,是什麽意思?”

    林林幾乎都要哭出來了,但是還是強忍耐著。“沒,沒事兒的。本來我就想放假來著,這一次難得有這機會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知道了事情的嚴重性,說好聽的是給她放假,說不好不就和自己一樣嗎?

    “你快告訴我,到底發生了什麽?林林難道你想急死我不成。”喬梓染在一旁焦急的問著。

    林林是一個直腸子,根本就瞞不住什麽話的。所以就如實的說了,“因為今天在咖啡廳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突然就像小火山噴發了一樣,從椅子上站了起來。一副氣勢洶洶的樣子,“等著,我去找他們理論。”

    林林卻笑著拉住了她的手,“別去了沒有用的。那女人看來很有實力,如果不給我放大假得話。還說要辭退我,否則就要告我故意傷人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到這話時,整個人幾乎是要崩潰的狀態。“什麽,夏夢夢居然會做出這種事情,太可惡了!”

    林林是一個受害者,卻在旁邊安撫著。“別生氣了,誰讓我們沒有靠山呢?我這次就當是放大假了,反正也要去鄉下看外婆。我都好長時間沒有去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還是覺得氣不過,所以還是要去理論一番的。

    兩個人在公園就此別過以後。喬梓染並沒有直接回自己的家,而是去找夏夢夢了。畢竟這事情的根源在她那裏,所以當然要去找她理論。

    坐上了出租車,整個人一副氣勢洶洶的樣子。來到了夏夢夢的家,用力的按著門鈴。就連門鈴聲都覺得越發的急促。

    很快的打開門的卻是一個女傭,居然把喬梓染攔在了外麵。“ 喬小姐你不可以進去的,小姐今天不想見你。”

    聽這話的意思,喬梓染好像明白了一切。仿佛夏夢夢知道自己會來一樣。所以這更加的讓她氣憤。“別攔著我,你讓我進去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