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個人坐在那裏,這間咖啡廳的人,時不時的把目光瞟向這裏。所以弄得氣氛怪怪的。

    林林當然是一個躺著也中槍的人。其實這件事情和她沒有任何關係。卻也被無辜的牽扯了進來,還弄了一身的咖啡。

    這也沒辦法,她隻能去洗手間整理一下。

    刹那間,這張桌子上就剩下喬梓染和夏夢夢。兩個人四目相對的,散發著濃濃的火藥味。就好像星星之火,都能點燃一樣。

    夏夢夢從來都是趾高氣揚的,做什麽事情都要引人注目。而且好勝心非常的強。這一次她一定要給喬梓染一個教訓的。

    喬梓染本來想和她一般見識,可是弄的傷了自己的心。所以這一次也不想退步了。

    夏夢夢突然間擺弄著自己的指甲。“我說你可真有本事,本以為對男人很有一套。沒想到這一張對女人也管用,居然能讓剛才的那不夠小跟班對你如此袒護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很討厭小跟班這個詞,所以反駁著。“我說過她不是什麽小跟班,她是我的朋友。”

    夏夢夢不經諷刺的大笑著,“朋友,笑話。天底下可能最不值錢的就是朋友的友情吧!喬梓染別忘了你是怎麽對待我這個朋友的。”

    話一說出,喬梓染難免又有了內疚之心。“當初一切都是誤會,如果我知道他就是你的未婚夫的話。打死我也不會做出那種事情。”

    夏夢夢聽了這話,臉上的表情變得越發的猙獰。權紹桓和自己在一起這麽久了,居然都從未碰過自己。可他們兩個居然還睡了,夏夢夢覺得真是天大的諷刺。

    “哈哈,喬梓染你就一個賤貨!看我不撕爛了你的臉,到時候看你怎麽勾引男人。”夏夢夢話音剛落便出了手。

    喬梓染都沒有地方就被打了一嘴巴。臉打的撤了過去,還烙上了紅紅的手印,而且火辣辣的痛著。

    夏夢夢開心的大笑著,“怎麽痛嗎?喬梓染別忘了,這隻是一個開始。還有更痛的呢!”

    夏夢夢再一次的動起了手,把手舉得高高的,打了過去。

    喬梓染這一次也並沒有躲,而是堂堂正正的用手擋住了。那眼神看見用去有些冷,“夏夢夢剛才那一巴掌是欠你的。可是我不會再任你欺負我了。”

    就見夏夢夢被她用力摔到了一旁,而且一臉蒙逼的表情。因為她沒想到對於自己唯唯諾諾的喬梓染,居然反抗了。

    夏夢夢臉上諷刺的表情越發的嚴重,整個人散發著火藥味。“喬梓染你居然長本事了,看來我以前真的小瞧你了。不過低賤的人就是第低賤,你的人生就是被踐踏的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被這冰冷的話語刺痛著,心裏一下下的在痛著。就仿佛一把利刃,刺透了心髒一樣。

    夏夢夢說完這些話還不算結束,居然還大聲嚷嚷著。“喬梓染不怕實話告訴你,你身邊發生所有的不好事全都是我做的。包括你這一次發生的事。誰讓你之前對不起我,我會100倍1000倍的討回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親口聽她承認了,對她也徹底死心了。所以諷刺的笑了,這笑容也在諷刺自己。“看來這一次我真的該對你死心了。夏夢夢你無可救藥了,從今以後我們恩斷義絕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