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個周末,經曆了剽竊事件以後。喬梓染整個人都變了一個樣。

    平時開朗的她居然也會有煩惱的時候。喬梓染都已經睡到日上三竿了。可是還賴在床上一動不動的,就不想起來。

    要不是自己家的房門被敲響,她應該會在家裏足足的睡一整天。

    從床上坐了起來,整個人的頭發都弄的非常的淩亂。穿著自己的拖鞋便去開門了。

    打開門那一刹那有些傻眼,門外的人居然是權紹桓。

    權紹桓更沒想過這女人會這樣的邋遢,而且今天的造型實在是搶眼。居然穿的和居委的大媽一樣,簡直一瞅就是個中年老婦女。?

    喬梓染驚慌失措的,急忙把門關上了。看了看自己的這份打扮,喬梓染居然捂著嘴驚聲尖叫著。“啊!這個時間他怎麽會來呀?這回可真是糗大了!”

    隨後的時間裏,喬梓染在自己的櫃子裏飛快地翻找著衣物。然後臉上全是莫名的尷尬。心想著這回自己可算完了,從未如此邋遢過。就連臉上的口水,可能都沒擦淨吧。

    而一向嚴肅的權紹桓,臉上出現一摸清涼的笑容。那笑容就像一個大男孩兒一樣,如此的純粹,純真。這是他這麽多年臉上從未有過的笑容。

    權紹桓不得不承認自己已經是深的陷下去了,可是因為家族和其他的原因,不得不隱藏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。

    如果讓父親母親知道了喬梓染的存在,也許會給她帶來不必要的麻煩。為了保護喬梓染,也隻能隱藏著些。等待時機的成熟。

    權紹桓用拳頭敲打著門,“喬梓染趕緊把門打開,你剛才的樣子已經看到了。哪有把客人拒之門外的道理?”

    過了大概有幾分鍾,喬梓染尷尬的緩緩把門打開了。從門縫裏探出一個小腦袋,眼睛卻笑眯眯的。“那個,你怎麽會這麽早來這裏,難道有什麽事情嗎?”

    突然就覺的自己的頭一痛,“啊!權紹桓不是和你說過嗎,不要彈我的頭真的很痛啊!再說了,我也不是你的寵物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很享受這樣的時光,居然爽朗的笑了。“小笨蛋說你笨你還不樂意,能來這裏找你當然是有事情了。不然我來做什麽?”

    喬梓染實在是不想把他請進來,可是迫於無奈不得不得把門打開。

    權紹桓笑了一下,便走了進去。樣子看上去還蠻得意的,可是進門以後卻笑不出來了。

    就見小可愛趴在不遠處的地上,頭上的毛被紮生了一個小辮子。樣子看上去就和某人一樣,真的是有什麽樣的主人就會有什麽樣的寵物。

    可小可愛動了,正吐著舌頭呼呼的在那裏。好像一副要撲過來的樣子。似乎它也很喜歡權紹桓呢!

    權紹桓臉上雖說沒什麽變化,但內心已經驚慌不已。“喬梓染你給這小家夥吃了什麽,這兩日居然長的這麽快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笑著用手撓了撓後腦勺。“其實就是一些普通的狗糧而已。沒想到它居然會長得這麽快。可能是因為品種的問題吧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無奈的搖了搖頭,“果然跟某人一樣,沒心沒肺的,吃什麽都長肉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一開始的時候還在笑著點頭。可是越聽越覺得這話有些不對勁。他說這話的意思,是說自己和小狗一樣嗎?真是沒禮貌。

    “權紹桓你說這話什麽意思?難道說我連小狗都不如嗎?那你現在來做什麽,不也是在和同類聊天。”喬梓染大聲的嚷嚷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