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後的陽光格外的明媚,可羅氏集團裏的氣氛確是怪怪的。有一種無形的壓力,彌漫在公司之間。

    簡簡單單一個下午的時間,公司裏的人有的好像就像變了一樣。人前一個樣子,人後一個樣子。

    對喬梓染更是冷嘲熱諷的,雖說元昌昱已經命令大家在公司不許談論這件事情。但背地裏還是難免少不了心碎語。

    喬梓染明顯地感受到這一切,可自己就算有100張嘴也解釋不清楚這件事情。設計明明是自己的,卻被露露算計了。

    難道露露的背後還有別人撐腰嗎?要不然她怎麽會找到自己的家,如何偷走自己的設計圖?

    想一上午都沒有想通的事情。喬梓染的頭都快要裂開了。

    仔細一想,這個計劃多麽的縝密。喬梓染等會被莫名其妙的算計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窩在自己的公司已經一上午了,可是躲下去並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。所以她要勇敢的麵對。

    對待大家的時候,喬梓染還是和往常一樣好不吝嗇的和大家打著招呼。

    公司裏的員工當麵也不敢說些什麽,其實也隻能背地裏議論紛紛。

    再加上阿美一直在抱打不平,喬梓染還是覺得有一絲欣慰的。畢竟在公司裏還有人相信自己,還能為自己說一句話,這已經讓她覺得很知足了。

    “喬總監其實我是相信你的,所以你不要難過加油!”阿美在一旁給與著鼓勵。

    喬梓染欣慰的抱了一下她,“好了,我知道了。但還好有你這樣的朋友在,我覺得真的很舒服。”

    因為有些內急去了一趟洗手間,阿美有事情要做,也沒有陪同。

    沒想到剛一進洗手間,卻隱約的聽到了幾個公司的員工談論自己。

    一個女員公,毫不避諱的大聲嚷嚷。“你說這人啊!真的是知人知麵不知心。喬總監居然也是一個唯利是圖的女人。”

    另一個女人也開始說話了。“是啊!我就說嘛她就是一個空降部隊,是靠著男人上位的,之前說你們還不相信。”

    “對啊,我還聽說了。她和權氏集團的權總有一腿呢?要不然能處處維護她嘛。真不知道她到底有多少個男人,就連我們的元總也無一幸免吧!”

    另一個女人還添油加醋的說著,“可能她就是那種賤女人吧。無論老板是多麽醜的人,還是說老頭子,喬梓染都可能爬上他們的床呢!”

    兩個女人侃侃而談的,其中一個又說著,“其實還有一個秘密,我聽說喬梓染來公司之前還墮過胎呢?孩子的爹都不知道是誰。”

    兩個女人說話的聲音十分的大,就好像整個衛生間都能聽見一樣。之後便傳來了陣陣的笑聲。

    喬梓染氣的雙手握著拳頭,整個人變得非常的懊惱。沒想到自己在公司裏,在別人的眼裏居然是這個樣子。

    自己進公司開始就盡心盡力的,每一件事做的都是近乎完美的。可是還是有人對自己進行這樣的評論。

    什麽剁過胎?什麽陪老頭子睡過?喬梓染覺得這一切都是笑話,難到自己真的在別人眼裏這麽不堪嗎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