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清早的家裏就被翻得很亂,結果呢,又沒有丟什麽東西。喬梓染整個人都陷入了深深的疑惑當中。

    可是一晃呢,又到了上班的時間。喬梓染和往常一樣,坐著公交車去了公司。

    沒想到的是,等待她的是一場驚天的大陰謀。

    坐著電梯來到了上班的會議室,因為今天自己要講解一個設計案。也是和權氏集團的合作案,這個設計她設計了很久。

    可以說的上是嘔心力作,每天隻睡那麽幾小時來設計這個案子。喬梓染這次也充滿了自信,因為她已經做了萬全的準備。

    但和她一起準備設計案的,還有一個公司的員工名字叫露露。

    因為露露是一個空降部隊,在公司裏呢,更是沒人敢惹。聽說她還是元昌昱遠房家的一個親戚。

    所以露露在公司裏也難免囂張跋扈。大家對她也是退讓三分,畢竟誰願意惹公司裏的總裁呢?除非那是活的不耐煩了。

    這回的設計案,要從她們兩個人之中的選拔一個優秀的,作為最終的設計。

    一大清早的,大家就召集在了會議室裏。

    露露的臉上洋溢著自信。而且身上散發著一種詭異的氣場,讓人覺得她一定會獲勝一樣。

    因為上一次美食專欄的那個項目,喬梓染的做的很成功。所以公司對她唯以重任。

    就連女魔頭凱麗,對她也很看好。

    元昌昱更是一個正直,秉公的人。所以他也是抱著公平公正的想法來征集大家的意見。

    因為這項目跟權紹桓有關係,所以他也冷著一張臉坐在那裏。

    喬梓染卻覺得無比的不自在,而且也總覺得氣氛怪怪的。

    會議室的桌子前已經圍滿了人,露露搶先從椅子上站了起來。那表情似乎誌在必得的感覺。“權總,元總,不如今天的這個設計讓我來先解說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看了一眼喬梓染,之後覺得大家沒有什麽意見。所以就點了點頭,“好,那就從你先開始吧!”

    露露不知為什麽,用眼睛看了一眼喬梓染,那眼神看上去特別的挑釁。

    喬梓染不由得有一種不好的預感襲來。這預感似乎從未有過,雖然對自己的設計很滿意。但也不能現在太輕敵了。

    露露在投影儀上放著各樣的圖片,之後侃侃而談地講著這個設計的計劃。

    喬梓染著實的有些傻眼了,甚至是覺得自己的心馬上就要停下來一樣。突然拍著桌子發出聲音。“露露你的這個設計案哪裏來的?”

    會議室裏出現這樣清脆的聲音。讓所有人的目光不約而同的投向了喬梓染。

    露露卻露出了匪夷所思的笑容。“喬總監瞧你這話說的,這個設計當然是我的。否則還是你的不成?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了這話,真的是氣不打一出來。自己的嘔心力作,怎麽會是露露的呢?所以這不由得讓她諷刺的笑了一下,“露露你覺得這樣偷了別人的設計好嗎?難道心裏沒有愧疚嗎?”

    刹那間輝是你變得一片寂靜。元昌昱看了一下喬梓染,“喬總監這是怎麽一回事兒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