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過了很長的時間,喬梓染覺得權紹桓的浴火已經被熄滅了,所以才從洗手間裏走了出來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站在門口,靠在牆上等待著她。

    喬梓染驚慌失措的剛想關上門,權紹桓卻用手臂攔住了。“你覺得這小小的一個門能難住我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這才停止了掙紮,“我的衣服呢,我要離開這裏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看了一下自己的手表,“拿去洗了,一會兒應該就會送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絕對是一頭霧水,心想為什麽要把自己的衣服拿去洗。

    權紹桓似乎已經看透了她,“難道昨天的事情你忘記了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說實話,真的不記得了。無論怎麽想都覺得自己的頭非常的痛。

    咚咚咚……

    聽見敲門聲,喬梓染以為是送自己的衣服來了。所以裹著被子,沒有想太多就衝去開門了。

    打開門的一刹那,真的讓人有些傻眼了。喬梓染不由得向後退了一步,整個人都有些發傻了。

    就聽見了一個清脆的聲音,喬梓染的臉上印上了紅紅的手印。

    站在門口的人居然是夏夢夢,“喬梓染你這賤女人,沒想到你會這個樣子。背著我和他來開房,你簡直就是不要臉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看著眼前的情形,真的不知道該怎樣解釋。如果換做是自己的話也不會相信的。

    權紹桓覺得事情有些不對勁,所以來到的門口。看到夏夢夢的時候,並沒有什麽驚慌失措。表情依然是如此的冷漠。

    但是看見喬梓染臉上被打的紅手印時,整個人顛的衝動了許多。“夏夢夢,你怎麽會在這裏?難道派人跟蹤我不成?”

    麵對這番質疑,夏夢夢整個人都要瘋掉了。不用想也知道,兩個人之間發生了什麽關係。而權紹桓和自己訂婚這麽長時間了,對自己視而不見。

    心想著自己難道就不是女人嗎?夏夢夢猙獰的大喊著,“權紹桓這個賤女人到底有什麽好?你居然和她來開房間,你知道她之前睡過多少個男人嗎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知道自己和夏夢夢的友情決裂了,但今天讓她看到這種場景。內心還是覺得有些對不起,畢竟自己對不起她在先。

    喬梓染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麽,能做的也隻有道歉,安撫。“夏夢夢不是你看見這個樣子的。”

    話還沒有說完,夏夢夢就已經開始發瘋了。舉起的手準備再一次打喬梓染,“我不要聽,你這賤人不要在跟我解釋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對不起她,心想自己如果挨打能讓他消氣的話。那自己寧願被她打一頓。

    光是想著這些喬梓染就閉上了眼睛,整個人等待這一巴掌的到來。

    沒想到的是,等了半天卻等來了權紹桓責怪的聲音。“夏夢夢你這是又在發什麽瘋?我們之間的關係,你不是比誰都清楚嗎?”

    夏夢夢大呼小叫的,“今天我一定要打死的賤貨,權紹桓你快放開我的手。都怪她勾引你,否則就不會有今天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夏夢夢似乎已經完全的失去了理智。就像一個瘋婆子一樣,亂吼亂叫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