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日清晨的時候,喬梓染在睡夢中就覺得自己頭痛無比。

    緩慢的睜開了眼睛,發現權紹桓正常在自己的身旁,對著自己眨眼睛。

    喬梓染突然又把眼睛閉上了,小聲的念叨著。“這一定是夢,肯定是還沒睡醒。”

    “怎麽你就這麽喜歡夢見我,難道我有那麽帥嗎?”權紹桓邪魅的聲音傳來。

    喬梓染聽到這聲音時覺得這都是真實的。這不是夢,她突然從床上坐了,一副驚慌失措的樣子。“權紹桓你怎麽會在我家?還不趕緊給我滾出去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躺在那裏並沒有動,而是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。“怎麽昨夜的事情你都忘了,再說了,這裏可不是你的家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驚慌的四處看了一下,發現這裏居然是旅館。而且是和權紹桓第一次發生關係的地方。就讓她的臉不由得刷的一下紅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看了一下自己的身子,發現居然一絲不掛。可想而之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麽,就讓她有一種氣血倒流的感覺。“權紹桓你個大混蛋,你對我做了什麽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用欣賞的目光看著她的身體,整個人搖了搖頭。“難道你都忘記了不成?我可沒有對你做什麽,而是你對我做了什麽吧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難道說昨夜自己撲向了權紹桓,光是想到這些頭都快炸開了。整個人真的想做你到底洞裏去。

    權紹桓在一旁還有意無意的挑逗著。“喬梓染沒想到你是這樣的人,做了錯事,居然還不承認。你呀,太讓我失望了。”

    簡單的幾句話,證明了自己昨天真的做了什麽。這可該怎麽辦才好?喬梓染覺得自己的老臉都快丟光了。所以努力的尋找著自己的衣服。

    權紹桓去不斷的靠近著她,在她的耳邊吹著氣細語著。“喬梓染難道這麽快就想逃跑不成?不需要對我負責任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用手在自己的胸前裹了裹被子。然後用力的推著他,“你,你一個大男人的,又不吃虧。用得著我對你負責嗎?”

    權紹桓聽了這話,也是一頭霧水。心想著這女人難道誤會了不成?所以將計就計的逗著她,“你說這話可讓我傷心了。男人怎麽了,被做了那種事情,難道就不傷心?”

    完了,完了,聽到這麽說,看來自己昨夜肯定撲向他了。要不然平白無故的也不推聽到這樣的話。後天也要自己到底做了什麽呀?

    喬梓染雙手抱著頭,先想著自己好好的捋一下。沒想到被子甚至雪白的肌膚,居然滑落了下去。露出了不該露的春色,讓人覺得暖味不已。

    權紹桓剛才還有意無意的挑逗。突然間有一種要噴鼻血的感覺,畢竟昨夜沒有趁人之危,忍了一夜。這女人今天居然做出這般的勾引自己。

    權紹桓在她耳邊突然發出了邪魅的聲音,“你這難道是在次勾引我不成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還沒來得及回應什麽,就發現自己被一股外力撲倒在床上。和這個男人的距離,幾乎隻有1cm而已。

    讓屋子裏的氣息變的暖味,喬梓染就連掙紮的力氣都沒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