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是十多分鍾的車程,來到了權氏集團的某個娛樂場所。

    這家娛樂場所,堪稱是帝都最豪華的KTV。每小時的消費,那也稱得上是天價了。

    要不是有人請的話,喬梓染打死都不會相信自己會把錢浪費在這種地方。如果有錢的話,還不如去吃頓好的。

    下了車以後就覺得腰酸背痛的。雖然是十多分鍾的車程,喬梓染卻覺得已經過了好幾個時辰。每一秒就像度日如年一樣,都想找機會從車上跳下來了。

    要不是自己珍愛生命的話,可能早就那麽做了。

    自己都下車了,蕭霖兒還在車裏磨蹭什麽。難道在補妝嗎?喬梓染暗暗的想著。

    權紹桓確很紳士的打開了車門。用手挽著蕭霖兒下了車子,樣子看上去真的很紳士。

    蕭霖兒也擺了大牌的樣子,笑眯眯的。“謝謝啦!紹桓。”

    兩個人大搖大擺地走進了KTV,而且邁著優雅的步子。

    喬梓染氣的整個人都快冒火了,小臉兒被燒得火紅火紅的。“你們兩個太過分了,難道我是空氣呀?”

    說這話又有什麽用,兩個人顯然已經走遠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心想著自己說不來非得讓來。現在又把自己當涼菜一樣晾在一邊。太可氣了!

    權紹桓都有一種忍不住想回頭嘲笑的感覺。但他還是忍住了,畢竟自己可是大boss。如果自己回頭看一個小員工豈不是很沒麵子。

    很快的出來了一位二十多歲的女服務員,滿臉笑容畢恭畢敬的鞠了一躬。做出了邀請的手勢,“權總裏麵請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挎著蕭霖兒,樣子特別的尊貴,優雅的進了一間VIP包房。

    喬梓染就像是不招人待見一樣跟在後邊,整個人特別的尷尬。

    沒想到的是,大家都已經歡快的玩起來了。而且包房裏傳來了陣陣的歡笑聲。

    權紹桓推開房門的一刹那,大家好像都變得嚴肅了許多。而且都鴉雀無聲的,表情更是怪異。

    三個人一前一後的進了包房,權紹桓像王者一樣坐在了一沙發上。“大家本就是出來玩的,別太拘謹。盡興就好,一切費用都包在我身上。”

    瞬間迎來了大家歡呼雀躍的聲音。畢竟好幾十號人,聲音特別的洪亮。

    喬梓染難免覺得有些不爽,所以拿著雞尾酒一幹而淨了。本就不想來這種場合,更不喜歡這份喧鬧。沒想到硬生生的被拉來了這裏。

    而且看著權紹桓和蕭霖兒在那裏秀恩愛,這樣被撒狗糧簡直是被氣的不行。

    權紹桓其實也是如此的,他非常喜歡靜。不喜歡喧鬧,更不喜歡人多嘈雜的地方。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麽耍小孩子脾氣。為什麽要和這群來這裏?明明掏腰包就好了。

    大家在一起高興的唱著歌,喝著度數不高的雞尾酒。

    蕭霖兒全程整個人就像沒了骨頭一樣,盡量的靠在了權紹桓的身上。整個人懶洋洋的,盡量的套著近乎。“紹桓不如我們出去!人家的心口有些不舒服。”

    說完這話,蕭霖兒就拉著權紹桓的手,放在了她自己的胸口。

    權紹桓其實很反感這一切,更討厭別人觸碰自己。見喬梓染坐在自己的對麵,時不時的把目光漂向自己。這讓他不得不繼續的演了下去,就見他笑咪咪的。“好啊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