傍晚的時候,拍攝完全的結束了。因為元昌昱提前有事情先離開了,就派人給大家送了宵夜。

    喬梓染整個人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,因為她的最愛就是宵夜。在她的心裏元昌昱就是一個暖男,而且很貼心。

    宵夜過後,公司裏的人基本上都吃的飽飽的了。而且都有一副滿足的樣子。

    雖然大家工作了一天,但整體而言還是蠻愉快的。

    權紹桓看了一眼喬梓染,之後露出古怪的笑容。那笑容好像在暗示著什麽。他居然主動邀請大家去KTV。

    在場的人幾乎是歡呼雀躍的。喬梓染卻不怎麽高興,更不想去參加這種場合。本就不喜歡唱歌的她,更不喜歡那種場合。

    因為今天自己的運氣已經夠倒黴的了。真不知道晚上,還會發生什麽不愉快的事情。心想著自己還是趕快回去睡覺的好。

    正當大家歡呼雀躍的時候。喬梓染居然笑眯眯地舉起了自己的一隻手。“那個,不好意思,我還是不去了。”

    突然間在場所有的人變得鴉雀無聲。喬梓染似乎顯得格格不入。

    權紹桓覺得很有意思,發出了低沉的聲音。“喬總監這是想掃大家的興,還是說因為今天早上的事鬧不愉快。”

    看著大家注視的目光,喬梓染在心裏恨不得用手捏死權紹桓。可是臉上必須還是擠出笑容,用力地擺著自己的手。“不是的,不是的,隻是覺得有些累了而已。”

    阿美笑咪咪的跑了過來,“喬總監別掃興嘛,一起去吧!反正坐車去又不會太累。”

    同時這樣雀躍的聲音也很多,喬梓染要覺得自己騎虎難下。看樣子也不得不跟去湊這個熱鬧了。

    平時雷厲風行的喬梓染,從來都是說一不二。沒想到遇到權紹桓卻會是如此的樣子,整個人幾乎也變得捏了許多。

    本以為蕭霖兒這樣的大腕不會去,沒想到卻要去湊這個熱鬧。而且她對自己的經紀人說了什麽,經紀人就先行的離開了。

    大家走出酒店,正準備出發的時候。喬梓染挎著自己的小包,東瞧瞧西看看的。覺得氣氛越發的古怪。

    喬梓染剛想坐著同事阿凱的車子離開,因為兩個人之前關係還算要好。

    沒想到權紹桓卻冷的走了過來,身上散發著王者的氣息。而且意圖非常的明顯,是個男人都能看懂一樣。

    阿凱是一個實相的人,笑眯眯的擺著手。迅速的上了車子,之後放下了自己的車窗。“那個喬總監我先走了,”

    說完這話,飛快的上了車把車開走了。就像是在躲瘟神一樣,跑的那個叫快。

    喬梓染很快的就石化在了那裏,有一種不好的預感,越變得越強。就覺得自己的身後身發著冷氣,讓她的每一根汗毛都立起來,覺得不寒而栗。這感覺就像,像要下雪了。

    與此同時每個人好像都是開車來的。就連阿美你也坐了同事的車子。每人都像在躲避自己一樣,都不敢直視自己的眼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