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早晨有一個不愉快的開始,但是今天的美食專欄拍攝還是蠻順利的。

    喬梓染可以說的上是立了一個大功。

    你看著攝影機前,羅氏集團華重金請來的著名主持蕭霖兒,配合著自己的美食專欄。簡直就是堪稱完美,喬梓染投向了羨慕的目光。

    蕭霖兒可是不少,少男的心中像。在演藝圈兒也稱得上是一姐了。大大小小的獎幾乎拿的都快手軟了吧。

    就連身為女人的喬梓染都有一種衝動,想上前叫她給自己簽名。

    這女人簡直就是女神啊!也不知道什麽樣的男人才能配得上她。看上去蕭霖兒係有臉蛋,身材有好。聽說性格也是出了奇的溫柔。看著就覺得好羨慕啊!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自己要是男人的話,肯定也會喜歡這類女人。

    因為元昌昱有一些急事要處理,所以喬梓染也算的是孤家寡人了。雖然身邊有其他的工作人員,但每個人都很忙碌。

    喬梓染也有著自己負責的工作。

    拍攝休息的時候,喬梓染驚奇的發現蕭霖兒和權紹桓,關係似乎很親密。兩個人在一起有說有笑的,舉止投足之間也特別的親密。

    喬梓染在一旁偷偷的看著,不知為什麽,心情莫名的不好。嘟著一個小嘴嘟嘟囔囔的。“勾三搭四的,還說別人不正經。你又好到哪裏去了?”

    凱麗神出鬼沒的站在了她的跟前,“那種男人還是不要付出真心的好,否則受傷的肯定是自己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說華驚慌失措的,整個臉色變得都很尷尬。“副總你誤會了,絕對不是你想的那個樣子。”

    凱麗畢竟是一個過來人,而且特別能看透人的心裏。所以居然露出了笑容,那笑容真的是很可怕,很特別的有穿透力。“是嗎?騙得了別人,騙得了自己的心嗎?我說的話,你好好想一想。”

    凱麗轉身離開了,喬梓染卻有一種被看穿了的感覺。心想著自己的表情難道就這麽明顯嗎?天啊,丟死人了。

    突然間就像身邊的人都不存在了一樣。喬梓染靜靜的站在那裏,目光鎖向了權紹桓。

    就見蕭霖兒一張像花兒一樣的臉,笑的都合不攏嘴了。居然和權紹桓故意的套著近乎。權紹桓臉上雖然沒什麽表情,但感覺兩個人關係不一般。

    喬梓染就像是控製不住自己的腳步一樣。不由得走到了他們的麵前發愣。

    蕭霖兒見她走了過來有些反感,畢竟破壞了兩個人的談話。“我說你是誰呀?不知道這樣很沒禮貌嗎?難道又是我哪個粉絲嗎?”

    權紹桓剛才還冷著的臉,不知為什麽,突然多了一抹笑容。就好像玩味很重的樣子。小聲的念叨著,“有意思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這才意識到自己到底做了什麽。心想著好尷尬呀!自己什麽時候走過來的。

    現在也隻能死豬不怕開水燙了。喬梓染厚著臉皮擠出一些笑容。“我是羅氏集團的設計總監,久仰你蕭霖兒的大名,想讓你給我簽個名而已。”

    蕭霖兒對於這樣的粉絲都已經有些麻木了。但一聽她是羅氏集團的設計總監,不由得還是要給幾分情麵的。所以臉上露出了嫵媚的笑容。“很高興認識你,這次的設計主題我非常的喜歡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麽。鬼使神差的拿出了本子,叫人家簽名。不知為什麽,就連自己都覺得尷尬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