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今天發生的一係列事情。喬梓染整個人都幾乎是無精打采的。

    畢竟一天的心情就這樣弄的非常的糟,自己的父親不待見自己。繼母和妹妹更是如此。

    看來也隻有靠自己了,光是想想就得鼓起勇氣麵對生活。

    喬梓染深吸了幾口氣,之後對自己不斷的說著。“喬梓染加油!加油!”

    希望這樣給自己打一下氣,能讓自己更加堅強些。心想著天生的母親也不願意看到自己頹廢的樣子。所以一定要堅強。

    鈴鈴鈴……

    接起電話,那頭傳來了阿美焦急的聲音。“我的喬總監啊!你怎麽還沒有到呀?權總和元總都已經在拍攝現場了。女魔頭都已經發火了,趕快來吧!”

    喬梓染就如晴天霹靂一樣,才想起今天是美食專欄拍攝的日子。這個設計全都是自己的點子。大boss都到了,自己還在家裏沒有出發。

    “好了,阿美你先幫我頂一下,我馬上就到。”掛了電話,急忙的就出門了。好像穿著拖鞋都忘記換了。

    打了一輛出租車,飛快地出發了。可是眼看著快要到地點的時候。正好趕上路上塞車,這讓她覺得今天的心抑鬱到家了。自己這輩子可能從未這樣倒黴過。難道倒黴的事情都發生在了今天。

    來不及想太多,付完出租車錢。心裏也不知道塞車會塞到什麽時候。還不如自己跑著來的快。

    喬梓染拿著自己的包飛快地跑著,到了拍攝地點的時候,整個人處於虛脫的狀態。

    這裏是帝都中心,權氏集團的五星級大酒店。特意為了這次的拍攝準備的。而且投入了很大的人力物力。

    匆忙的坐著電梯到了三樓的地方。喬梓染一下電梯就有些傻眼了。就見凱麗一副可怕的嘴臉站在那裏。“喬梓染一會兒再和你算賬……”

    整棟樓好像都在劇烈的顫動著。聲音好像導致了地震一般。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快要無敵盾形了,感覺就像是被捉奸在床了一樣。整個人好像都沒有了什麽底氣。“嗨!副總。”

    凱麗還沒等她再發威,元昌昱這個救星就到了。“好了,一會兒再發火也不遲。權總還在那邊等待著呢!”

    喬梓染就這樣被拉走了,沒想到剛出了虎口,又入了狼窩呀。

    權紹桓冷著一張臉站在那裏,整個人身上散發著寒冷的氣息。真的讓人覺得無法靠近呀。

    權紹桓突然轉過身,用一雙冷眸看著她。“喬總監,你是不是覺得你很牛啊!所有的人都在這裏等著你,難道你不知道你自己有幾斤幾兩重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已經知道自己錯了,聽到這樣的嘴,不怪也不足為過。可是今天的權紹桓,為什麽覺得這麽陌生?難道是自己的錯覺嗎?

    喬梓染一臉認真的道著歉,“對不起,我今天來晚了。那是因為路上堵車的緣故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平時對別人才會用這麽大的火氣。今天居然對她爆發出來了,“路上堵車,就可以來晚。那你看看這個現場有幾時號人,哪一個遲到了。還有你腳上穿的那是什麽東西?這工作就是兒戲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