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怪異的氣氛下,喬梓染覺得被監視著吃完了這頓飯。

    這讓她整個人的肚子絕對非常的不舒服,就好像剛吃進去的東西在肚子裏翻江倒海的。

    明明沒有吃多少,卻覺得不舒服。喬梓染用手揉著自己的前胸,而且不停的打著飽嗝。

    元昌昱更是覺得驚慌,“怎麽了,哪裏不舒服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笑著搖了搖頭,擔心想過人不能來這麽貴的餐廳吃東西。自己的肚子真的受不起呀!

    元昌昱對著一個女服務員招了一下手,“去拿一些我消化的藥。”

    穿著女仆裝的服務員,鞠了一躬以後便消失得無影無蹤。

    喬梓染卻在一旁阻攔著,“我沒事兒的學長,不必這麽麻煩的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簡直就是天底下最好的暖男。還沒等喬梓染把話說完,他已經坐到跟前,拉起她的手按摩的穴位。“ 以前我胃不舒服的時候,母親就會按這個穴位。你忍耐一下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突然覺得莫名的溫暖,有幾秒的時候,居然貪婪的想著這要是自己的家人該多好。如果是自己的親哥哥,就每天都可以和他在一起了。

    正當元昌昱細心的按摩的穴位時,餐廳裏居然來了一個不速之客。

    就見權紹桓臉上帶著冷冽的笑容,大步的朝著這個桌子走來。雖然他的臉上表情是在笑,但給人的感覺卻是一冷無比。

    幾乎沒有人敢靠近他,他就像是屹立在天地之間的王者一樣。身上的那種氣息,壓的人透不過氣來。

    喬梓染居然傻乎乎的沉浸其中,但她覺得這絕對不是愛情。而是自己期盼已久的那一種親情。

    當元昌昱注意到權紹桓的存在時,居然有了一種莫名的私心和占有欲。難免加緊了手上的力度。

    喬梓染剛才還覺得很舒服,下一秒卻痛得齜牙咧嘴。“學長你弄疼我了。”

    這時遠處卻傳來了冷冽的聲音,“不錯啊!你們兩個玩的倒是挺開心,都不顧旁人的目光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瞬間石化在了那裏,這聲音是,是權紹桓。轉過頭去,居然看見他冷冽的目光。就仿佛是天寒地凍的三九天一般,冷的快要把人凍死了。

    元昌昱對身邊的不速之客,更是覺得厭惡。但臉上還是不得不有笑容。“說的是哪裏的話?權總不也是好興致,來我的產品吃飯嗎?”

    元昌昱這話說的是特意針對他,而且特意強調我的飯店。這是兩個男人的對峙,所以覺的特別的刀光劍影。

    喬梓染雖然看兩個人的臉上都有笑容。但是不知為什麽卻覺得很冷。這冷的真的是讓人覺得可怕。

    喬梓染生怕兩個人會做出什麽,所以難免嚇了一身的冷汗。“權總你不要誤會啊!我和學長,其實沒什麽的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揚著嘴角,用一雙冷眸看了她一眼。“哦!是嗎?那你為什麽又要跟我解釋呢!”

    喬梓染就像是被抓到把柄的小孩子。整個人臉色啊的一下紅了,就連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麽要解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