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周日的時候可以好好的休息,沒想到卻在寵物醫院忙了大半日。

    隨著時間的流逝,一恍兒就已經到了下午的時候。

    元昌昱的午餐鈴已經響了好幾次了。他的肚子現在已經算是前胸殿後背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剛好注意到這一點,所以尷尬的笑了一下。“學長,不好意思耽誤你,大半天的時間了。不如我請你吃飯吧!”

    元昌昱這麽長時間就是在等待這句話, 所以臉上的表情自然是開心。“還算有良心,學長的肚子已經空空如也了。再這樣下去都能吃下一頭大象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雖然說想帶著元昌昱去吃飯,可心裏還是掛念自己的小狗。雖然沒有養它幾日,感情卻是根深蒂固了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一定會沒事的。”元昌昱滿臉笑容,但心底盡是關心。

    喬梓染深深歎了一口氣,之後臉上滿是笑容。“好吧,學長,今天就請你吃頓好的,不知道米麗學姐有沒有空?正好也感謝一下她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急忙的搖了一下頭,心想著米麗那邊好辦。好不容易要一個二人世界,多麽難得的事兒,怎麽可能讓人打擾。

    就見他用手拉著喬梓染的手腕,“走吧!學長,我都快要餓死了。米麗她還有工作,改日再道謝吧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迅速的被拉出了寵物醫院,回頭看了一眼沒有看到學姐的身影。

    兩個人開著車迅速的離開了。

    當米麗醫生再一次回到小可愛的病房時,發現已經人去樓空。這讓米麗不得不無奈的搖了搖頭,“真是重色輕友的家夥,沒想到你也有今天。”

    米麗這麽多年頭一次看的元昌昱如此重視一個人。所以她覺得在感情方麵,她自己輸了,輸得一敗塗地。以後也隻好默默的祝福了。

    元昌昱開著車,顯然整個人的心情還不錯。難得兩個人單獨一起出去吃飯,當然要吃頓好的。

    喬梓染坐在車裏向外看著,心想著自己錢包裏的錢不知道帶夠沒有。所以偷偷的看了一眼,居然發現錢包裏也隻不過是幾百塊而已。

    就讓她臉上的表情有些為難。心想著不如偷偷問一下,如果到時候掏不出來錢可就丟人了。“學長,我們要去哪家餐廳啊?”

    元昌昱自信的笑了一下,“當然要吃些好的,而且是最貴的那一種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臉上的表情突然變得尷尬。而且有一種不好的預感,整個人都開始變得不好了。不是因為不想請客,而是覺得自己的囊中羞澀呀。

    這一路上喬梓染並沒有再問些什麽,坐在車裏一直在想著解決錢的問題。所以難免覺得有些傷腦筋。心想著難得請學長吃頓飯,總不能掉鏈子吧?

    不知不覺當中,車子停下了。元昌昱發現她居然在愣神,而且樣子看上去特別的可愛。“怎麽了?”

    當她再回過神來時,發現車子已經停在了餐廳的門口。而且覺得這家餐廳特別的眼熟。“學長,這餐廳不是?”

    元昌昱居然笑了,“好了,快下去吧。這是我們羅氏集團的餐廳,吃飯當然要給自己家捧場了。最主要的是不用掏錢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了這話,居然有一種心裏過不去的感覺。這麽長時間,學長一直默默的幫助自己,短短的一段時間已經欠他夠多的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