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醫院裏格外的安靜,但偶爾也能聽見小貓小狗的叫聲。

    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著,半個多小時已經過去了。

    可是還沒有任何消息,喬梓染已經按耐不住了。畢竟小可愛不知道怎麽樣。

    元昌昱該說的也說了,該勸的也勸了。能做的也隻是在一旁靜靜地陪伴。

    突然間米麗的助理笑眯眯的走了過來。“你好元先生,喬小姐的小狗已經沒事了。米麗醫生叫你們可以進去看它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臉上也有了笑容,整個人都快飛起來了的感覺。“你說的是真的嗎?太好了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和喬梓染迫不及待的跟著助理,進了一個病房裏。推開門以後,就見那隻小狗躺在那裏,一動不動的隊輸著液。

    喬梓染看著自己的小狗仿佛死去了一般。整個人的心突然痛了一下。“米麗學姐這是怎麽一回事啊?為什麽覺得它不動了呢!”

    米麗不厭其煩地笑著,“放心吧,隻是麻藥勁沒有過而已。不過喉嚨裏的異物已經取出來了,對了,小可愛是不是吃過一些雞肉類的東西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仔細一想那麽一回事,記得頭兩日的時候自己吃炸雞。小可愛好像也吃了那麽一點點。

    “對,我想起來了。有那麽一回事,但是它並沒有吃多少。”喬梓染大聲的回答著。

    米麗笑了笑,“這就對了。小可愛的喉嚨上卡了一塊雞骨。其實這就是養小狗的一個誤區。小狗還小,根本就不可以吃狗糧以外的東西。如果這次回去的話,就一定要注意了。”

    “原來是這個樣子,是自己害了小可愛。放心吧,學姐,以後我會注意的。”喬梓染還覺得自己蠻內疚的。

    元昌昱突然笑著豎起大拇手指。“沒想到呀!米麗你工作的時候也蠻帥氣的嘛。”

    米麗有意無意的把元昌昱拉到了一旁,用手指了一下喬梓染,“再帥氣,也沒有某人特別。真的很可愛哦!加油!”

    元昌昱表情很開心,臉上總是有一抹陽光的笑。“我也覺得她很可愛,可是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一雙暖暖的眸子裏,柔情的幾乎都快出水了。眼裏滿是喬梓染。

    米麗在一旁可有些吃醋了,“原來你也有動情的時候。當初要是接受我的話,可能現在連孩子都有了。你呀,算是得到報應了。”

    米麗的腦海裏閃過了一絲大學生活的事。所以臉上滿是有一種酸甜的感覺。

    兩個人在一旁聊著,喬梓染回頭看了一下還覺得有些尷尬。心想著是不是自己在當電燈泡,所以又不能回避。心想著真對不起學長。

    “小梓染你過來一下,”米麗突然招著手,一副豪爽的表情。

    元昌昱不知為什麽心裏有種不好的預感,難免小聲的說著。“你不要亂來啊!米麗。”

    米麗爽朗的眨了眨眼睛,“放心吧,我不會亂來的,隻是在幫你而已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顯然已經走了過來,而且好像聽到了最後的對話。“怎麽了?米麗學姐。”

    “那個小可愛,可能還得等一會兒才能過麻藥。小梓染覺得和你挺投緣的,要不要過來和學姐聊一下?”米麗熱情的嚷嚷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