權紹桓從這出租房裏出來時,楊秘書已經在外麵恭候多時了。

    站在一輛銀灰色的寶馬前,楊秘書一副畢恭畢敬的樣子。“總裁您出來了,昨夜睡得好嗎?”

    權紹桓冷眼看了一下,似乎在警告著他。

    楊秘書這才意識到自己逾越本分了,所以急忙收回自己的話變得鴉雀無聲。

    回到車裏的兩個人,楊秘書覺得有些尷尬,就好像犯了錯的人一樣。一言不發的開著車。

    車子裏卻傳來了權紹桓的聲音,“晚上下班繼續送我來這裏。”

    楊秘書的表情似乎停留了三秒,之後迅速的回答著。“哦!知道了,總裁。”

    聽權紹桓說晚上還要來這裏,明顯的知道他已睡的一定很好。所以楊秘書的臉上也突然有了笑容。

    權紹桓整個人看上去容光散發好像全都不見了。而且心情似乎也好了許多。

    揚秘書從小就跟著權紹桓,自然了解他的喜怒哀樂。所以有的時候也難免嬉鬧一番,前提是權紹桓心情好的時候。

    見他今天心情不錯,楊秘書偷偷的笑著。那表情似乎非常的開心,“總裁你和喬小姐這是和好了,真替你開心!”

    權紹桓嘴角微微泛起微笑,居然完全沒有動怒。表情確實讓人很有遐想的意思。“還不錯,昨夜睡得非常好。”

    楊秘書聽了這話,卻想歪了。因為是兩個人睡到了一起,所以臉色紅了起來。

    很快的,車子到了公司。秘書下車打開了車門,權紹桓從車子上走了下。

    步伐看上去特別的輕盈,臉上也多了一絲笑容。這完全一改冰山總裁的常態,讓人覺得親近了不少。

    秘書跟在身後,也覺得幸福不已。畢竟總裁心情好的時候很難見。

    坐著電梯,上了樓以後。權紹桓大步的朝著自己的辦公室走去。可是不知為什麽卻突然停下了腳步。

    公司裏的員工也都紛紛的打著招呼。

    側身看了一眼,發現秘書麗麗的作為空空如也。

    空氣中傳來了一個冷冽的聲音。“怎麽她還沒來上班嗎?”

    權紹桓這麽一說,在場的人都覺得不寒而栗。心想著麗麗這次算是完了。就算不會被辭退的話,也會被大大的處分。

    楊秘書在身後也被嚇得一身的冷汗,不禁的用手卷擦了擦汗。心想著總裁,因為工辭到都不知道辭退了多少人?看來麗麗這回在劫難逃了。

    嚇得周圍的人都不敢說什麽。權紹桓卻邁著步伐朝著自己的辦公室走去。臨走時還撂下一句話,“一會她來了,讓她去我的辦公室。”

    “是,總裁。”楊秘書迅速的回答著。

    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著,那名叫麗麗的女秘書氣喘呼呼的跑到了公司。打完卡以後,氣喘呼呼的就坐著電梯上了樓。

    一進進公司的門,就覺得氣氛怪異。有不少她的好閨蜜,一把拉住了她,小聲的嚷嚷著。“不好了麗麗,你遲到被總裁發現了。”

    就如晴天霹靂一般,麗麗差一點癱坐在地上。整個人渾身瑟瑟發抖,臉色也變得十分的難看。“這麽辦呀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