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下班的時候,喬梓染整個人心情都不太好。

    可能是因為權紹桓的緣故,心情莫名的失落。心想他這是怎麽了,為什麽今天會對自己這種態度

    坐在公交上的她,看著窗外的霓虹燈,居然發愣。整個人一副神遊的狀態。

    結果居然還做過了一站地。這讓她覺得有些倒黴。心想著自己的太悲催了吧!心情不好,居然也能這麽倒黴。

    “師傅,麻煩你停一下。”喬梓染禮貌性的說著。

    那公交車司機大叔,人心地還是蠻好的。所以就靠在路邊把她放在了路邊。

    喬梓染看了一下也並沒有多遠,所以就決定走回去。畢竟這麽近的距離,再打出租車,那也很不劃算。

    已經工作了一整天累著她渾身都不舒服。再加上穿著高跟鞋一拐一拐的,讓她的身體覺得很吃力。

    看了一下自己的身旁又沒有什麽人。

    喬梓染所幸脫下自己的鞋,走在寬場的馬路上。覺得自己的腳接著地氣,還蠻舒服的。

    果然,脫下高跟鞋以後。整個人好像輕鬆了許多,就連疼痛的腳也變得舒服了。

    雖然徒步走慢了一點,但也有著另一種風味。平時很少鍛煉的她,今天也就當鍛煉身體了。

    慢慢悠悠的走著,發現這裏和坐在公交上的風景不一樣。所以心情也變得好了許多。

    路過離自己家很近的小公園時,聽到了一個奇怪的聲音,難免讓她覺得有些害怕。

    畢竟是一個女人,雖然跆拳道已經練到了黑帶。但是走夜路,誰又不會害怕呢。特別是頭兩天看的驚悚電影,現在還在眼前,曆曆在目呢。

    光是想到這些,就不寒而栗。所以讓她覺得很害怕。

    害怕過後又難免有些好奇,這聲音並不像是人的。更像是某種小動物的,而且聲音聽上去還不大。

    喬梓染試探性地,朝著聲音的方向走去。居然神奇的發現,公園的長椅上放著一個小箱子。

    喬梓染大步的跑了過去,發現聲音就在箱子裏。所以忍不住伸手打開來看了一下。

    驚奇的發現裏麵居然是一隻可愛的小狗。一身白色的皮毛,眼睛也特別的大。雖然不是什麽名貴的品種,但是很討人喜歡。

    喬梓染笑咪咪的用手摸了幾下,“小家夥,你怎麽會在這裏呀?你的主人去哪裏了呢?”

    喬梓染四周看了一下,發現好像根本就沒有人來認領。

    這時的天空卻淅瀝瀝的下起了小雨。雨雖然不大,但也足以打濕了衣服。而且還伴有的陣陣的冷風,讓人起了一絲的冷意。

    喬梓染卻並沒有管自己,而是替小狗遮擋著雨水。生怕把它淋生病的樣子。“小狗狗你的主人去了哪裏呀?再這樣下去,你會生病的。”

    越下越大,喬梓染終於忍不住把它抱了起來,放在了懷裏。小心翼翼的替它遮擋遮雨。

    看著小狗可憐巴巴的樣子,心想著它一定是被主人拋棄了。否則也不會自己待在公園的長椅上。

    等了一會兒,發現還是沒有人來認領它。心想著把它丟在這裏實在是可憐,你被餓死了?或者是被壞人抓走了,那該怎麽辦。

    想了好多個如果,最終她下了一個很重要的決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