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的時候,公司召集了開了一個緊急會議。

    這一次出席會議的,不單單有羅氏集團的員工。權紹桓帶著楊秘書,也來參加會議了。

    說是談一下兩家公司合作的項目。要擬定一些什麽合作方案之類的。

    因為兩家公司合作一個項目,那就是想開一個什麽美食專欄。

    權紹桓大步的帶著楊秘書朝公司裏走來。

    喬梓染看見以後,禮貌性的上前打著招呼。“權總裁,你過來了。元總已經在會議室等候多時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居然無視她的存在,根本就沒理會她。而是從她的身邊擦肩而過了。

    喬欣染一臉的蒙逼,這是什麽情況難道是錯覺嗎?

    楊秘書卻回頭招了一下手,但也沒有說些什麽。氣氛過於尷尬,就如同陌路一樣 。

    權紹桓見到元昌昱兩個人還在打著招呼,就好像互相欣賞一樣。

    元昌昱和權紹桓拋開私事,兩個人居然意見都特別的融洽。畢竟都是有商業頭腦的人。誰也不會把感情上的事帶到工作上。

    很快的這一群人,就進了羅氏集團的會議室。

    這個會議室是通常大家在一起開會用的。大概是一個幾十平米的房間。中間放了一排古香古色的桌子,就連椅子也是純實木的。

    整個會議室裝修的格調,色彩看上去非常的鮮明。桌子上還擺放著一些假花做雕飾。

    其實這裏本來放的都是真的鮮花。每天都會有人按時來處理,可是知道權紹桓對花粉有些敏感。所以都提前都做了一些安排。

    喬梓染我這個池設計的總監,也避免不了一番侃侃而談。

    看不到大家讚許的目光,喬欣染覺得這一切辛苦都值得。

    元昌昱很欣賞她的設計,懟她不禁的豎起了大拇指。也給予了一定的肯定。

    就連女魔頭凱麗這一次也沒有挑三揀四的。也給予了肯定。

    整個會議上,權紹桓居然都沒有理會喬梓染。而且正眼都沒有瞧她一下,更沒有發表什麽意見。

    所有的話都是楊秘書代勞發表的。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特別的莫名其妙,這男人早上的時候還派人給自己送禮物。下午去莫名其妙的變了一個人。

    會議結束了以後,權紹桓和元昌昱握了握手,“元總,我們合作愉快 ”

    元昌昱也禮貌性的回應著,這兩人看上去關係似乎很要好。

    隨後的時間裏,權紹桓帶著楊秘書打算離開羅氏集團。

    喬梓染想搞清楚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。

    見他們離開就大步追了出去,直到追到電梯的時候。“權總我有話要和你談。”

    站在電梯口的楊秘書和權紹桓,並沒有停下腳步,而是進了電梯。表情看上去十分的冷漠。

    喬梓染卻用一隻手攔住了電梯的門,“我們聊聊吧!”

    不知道為什麽這裏的氣氛有些微妙。

    楊秘書是一個察言觀色的人。他覺得總裁正在生氣,所以心想喬喬姐哄他一下,興許就天下太平了。

    楊秘書突然笑眯眯的,“那個你們兩個先聊,我坐下一趟電梯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