次日清晨的陽光格外的明媚,暖暖的陽光毫不吝嗇地撒進了客廳。

    一大清早的,自己的出租房門就被敲的哐哐直響。

    咚咚咚……

    喬梓染正在廚房忙活著,聽到敲門聲也覺得也很意外。

    心想著這個時間會是誰呢?急忙的摘下了自己的圍裙。朝著客廳的門口走去。

    打開門的一刹那,覺得有些傻眼。一群穿黑衣服的男人,臉上戴著墨鏡。而且麵無表情的站在那裏。

    而且那個黑衣男人身後的一群人。手裏都是大包小包的拿著東西。一看就是一些名牌,包裝也十分的精美。

    喬梓染尷尬的擠出了一下笑容。“你們,是不是敲錯門了?我好像不認識你們。”

    說著剛想把門關上,一個身著黑色西裝筆挺的男人站在那裏。很有禮貌的樣子,“喬小姐,我們找的就是你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刹那間腦補著,心想著自己什麽時候認識這麽多男人了。而且一個個都是麵癱,連一點笑容都沒有。

    那身材高挑的男人,客客氣氣的說著。“是權總裁讓我們來的,喬小姐,得罪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整個人還在懵逼當中,這些黑衣的男人就已經闖了進去。而且放肆地翻找著櫃子裏的衣服。

    喬梓染看見此情景,完全都怒了。覺得這些人就像土匪一般。所以言語之間也沒有了什麽好語氣。“你們這是在做什麽?東西你們都不可以碰,否則再這樣我就報警了。”

    那黑衣的男人及時的阻撓著。“喬小姐是這樣的,權總裁讓我們把你之前的衣服都扔掉。換一些新的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真的是氣不打一出來,整個人氣的都快炸了。但是她還是急力的阻撓著,畢竟自己隻是平凡的女孩兒。這些東西對自己來說,都是辛苦錢買來的。多少都是有感情在的。

    她突然擋在了自己的衣櫃子旁,一把從黑衣男子手中奪過自己的衣服。臉色變得非常的難,“這裏不歡迎你們,趕緊從我的家裏出去。”

    那黑衣的男人,好像是這些人的頭頭,見到此情形,也隻好打感情牌。“喬小姐,你們就別再為難我們了。如果這些事情不辦好的話,我們回去真的沒法交差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也不是一個不好說話的人。但是這對她來說,真的是接受不了。畢竟自己也不是權紹桓的誰,為什麽要接受他的好處?

    喬梓染使勁兒的搖了一下頭,“其實不是我為難你們,隻是我覺得無功不受祿。這些東西太貴重了,所以你們還是拿回去的好。”

    其他的男人都像木頭一樣杵在那裏。嚇得一動都不敢動,生怕惹怒了喬梓染。

    但那黑男人的頭頭,似乎好像已經知道喬梓染的軟肋。知道她這個人特別的心軟,所以隻能博同情。

    “喬小姐,你就別再為難我們。這些東西如果您真不收下的話,我們十多個人可能由此就失業了。這樣你也於心不忍,就當好人做到底,幫幫我們了。”那男人可憐巴巴的嚷嚷著。

    刹那間,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喬梓染。這也弄得她進退兩難。

    “你們等一下,我給你們權總裁打電話。”喬梓染拿出了手機撥通了電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