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子緩緩地停在羅氏集團的大樓下,喬梓染打開了安全帶就想準備下車跑進去。

    卻被一種外力拉住了胳膊,使她整個人好像都動彈不了。

    “怎麽了?”喬梓染笑眯眯的回過頭道著謝。

    就覺得一隻溫暖的手,觸碰著自己的臉頰。這讓她整個人心裏小鹿亂撞著,而且一副羞答答的樣子。

    本想推開他的手,內心卻無法抗拒。就像是著了魔一樣,身體根本不聽自己的使喚。

    “你,你做什麽?”喬梓染有些沒有底氣的說著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像是把他玩弄在股掌之間。看她害羞的樣子整個人特別得意,他的表情也帶著一抹笑容。“嘴上都是麵包屑,難道你想這樣去公司。就不怕毀了你的形象。”

    這才意識到自己誤會了。喬梓染表情看上去有些尷尬,心想自己這是怎麽了。剛才好像還在,似乎期待著什麽。

    用手敲了敲自己的腦袋,臉上也帶著怪異的笑容。“那我先進去了,今天謝謝你了!”

    很奇怪的是,權紹桓居然也解開了安全帶。隨後也跟下了車。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莫名的尷尬,“你,不回公司嗎?確定要和我一起進去,這樣別人會誤會的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有停下腳步,而是往前大步的走著。甚至連頭都沒有回,但也回應著。“你以為我是為了你才進去的,難道為了合作的事情就不能來這裏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這才意識到他是為了工作,所以整個人都快找個地洞鑽進去了。剛才一度的以為,他不想和自己分開呢!

    老天爺呀,都快羞死了。喬梓染低個頭跟著後麵。一向自信的她,不知為什麽今天卻沒了底氣。

    兩人一前一後的上了電梯。喬梓染覺得莫名的緊張,好像電梯裏都能聽見她的心跳聲,似的。

    這引起了權紹桓的注意,這惹得他整張臉都變得邪魅了許多。而且不得不發自內心挑逗。

    就覺得他身上的味道越來越近,臉也靠自己越來越近。

    喬梓染卻不由自主的向後退著,一顆心也在狂跳不已。在這小小的空間裏,才能感受到自己有多喜歡他。

    “你,你,你要做什麽?為什麽離我這麽近,別忘了,這裏可是羅氏集團。”喬梓染雖然這樣說,但明顯底氣不足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是很邪魅的樣子,把耳朵停在了她的胸口的方向。“我怎麽感覺有打鼓的聲音,你有沒有聽到?”

    本狹小的空間,聲音更是格外的大。瞬間用手推了一下他,心想電梯今天是怎麽了?難道是壞了不成?

    就聽哐的一聲,電梯好像卡在了那裏。而且電梯裏的燈光也滅了。變得光亮還是可以看出對方的臉龐。

    喬梓染瞬間覺得驚慌不已,並不是覺得電梯壞了害怕。

    而是覺得兩個人獨處的時間讓她尷尬,心想誰來救救自己呀!真的不想和他接觸這麽近,萬一發現自己的心思怎麽辦?

    權紹桓在電梯停的一瞬間,用手摟住了她的肩膀。似乎在保護她一樣,整個人把她摟的緊緊的。

    喬梓染瞬間就感覺到了一種幸福。這種幸福簡直就是前所未有。就仿佛所有的空氣都凝結了一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