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梓染一直都是一個定力極強的女人。既然做事情非常的幹練,但對於感情,她卻沒有幾分自信。

    特別是權紹桓這種成功的男人,身邊不但有未婚妻。而且想爬上他床的女人不計其數。所以根本沒法開口。

    在今天之前她還不確定這種感覺,但今天她明白了,似乎好像已經愛上了他。

    可能是這麽長時間的往來,也可能是被這個男人征服。更有可能是一見鍾情,而自己完全沒有發現。

    現在看著這個英俊的男人,覺得他身上散發著霸道的氣息。而且時刻的吸引著自己的目光。

    而自己就像一粒塵埃,那樣渺小。光是想想就不能說出心裏的感覺。

    看著看著就愣神了,喬梓染似乎已經沉浸在了自己的世界。

    “你又在想什麽呢?我的臉上有什麽東西嗎?”權紹桓擺動著一隻手,在她的眼前來回的晃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這才回過了神,“啊,這件就可以了,不用再試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用一隻手拖著下巴,“去再換一件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無語了,但似乎好像又不能拒絕。所以隻能去試衣間再去換一件,心想著自己大概已經試了十多件了。到底是個什麽時候是頭啊。

    當她在一次出來的時候,權紹桓的目光鎖在了她的身上。然後什麽話都沒有說,擺出一副高姿態。

    喬梓染知道這件他還是不滿意,所以還沒等他發話,就在一次的去了試衣間。

    那名身材高挑的女服務員走了過來,臉上帶著滿是笑容,但好像也有些驚恐的元素。“權先生,您看這些衣服差不多了吧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臉上的表情卻很冷,“我沒有讓你停你就不能停。”

    這話就像是魔音一樣,在商場裏不斷的徘徊著。

    就連一旁的經理也嚇了一身的冷汗。就用手帕不停地擦著額頭上的汗。就連大氣也不敢喘一下,畢竟要是在帝都得罪了權紹桓那將永無立足之地。

    一開始的時候,這名服務員隻是用眼神瞟了一下喬梓染。眼神裏有嫉妒,還有藐視。所以才弄的權紹桓心裏不爽。畢竟那是他的女人,誰也不許輕視。

    那女服務員擦了一下額頭上的汗。急忙地又去拿著衣服,一旁的小姐妹誰也不敢幫忙。生怕會牽連到自己。

    權紹桓突然帶著笑容,用手指比劃了一下。

    那經理畢恭畢敬的湊到了跟前,一副討好的樣子。“權先生有何吩咐?”

    權紹桓從新裝的兜裏拿出了一張名片,直接扔給了那經理。“一會兒我會派秘書來拿來合同,這商場我買下了。”

    那經理驚的下巴都快掉了。半天支支吾吾的沒說出什麽話。畢竟這點兒小錢對權紹桓來說不算什麽,對普通人來說那可是天大的資金啊!

    經理一聽這話更是討好,心想著保住自己的工作要緊。“是,權先生您說什麽就是什麽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臉上這才露出滿意的笑容,“前提是開除那個女服務員。要麽你滾,要麽她滾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