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天氣陰雨綿綿,剛才還晴朗的天氣,居然下起了雨。

    就連空氣也變得鬱悶,壓人透不過氣來一樣。

    公司中午的時候一片寂靜,好像所有的人都去吃飯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的午餐鈴也在響了,她的肚子不停地咕咕在叫著。

    心想心情再不好,也不能虧待自己的肚子呀。所以今天就想吃一頓好的。

    畢竟吃東西是她唯一能補充力量的,每回一不開心,隻要吃東西就會變好。

    喬梓染看著外麵淅淅瀝瀝的小雨。拿起自己黃色的雨傘,朝著公司的電梯走去。

    很快的,到了公司的大門口。看著外麵的雨,下的還不算大。但是街道上已經開始有水了,心情莫名的抑鬱。

    喬梓染還是毅然決然的向外麵走著。打開了自己的雨傘,想著頭兩日在喬家發生的事情。

    不知為什麽,這兩日心情莫名的不好。所以才要補充體力。

    離公司剛沒走出多遠的地方。喬梓染正想的入神,就覺得自己的身體了一冷,整個人的身上水花四溢。

    看了看自己的裙子,滿身都是泥點子。“啊!……是哪個不長眼的開的車。”

    抬眼看去,一輛銀灰色的寶馬停在了前麵的路邊。喬梓染氣呼呼的朝著那輛車走去。

    心想著那輛車主還算有良心,居然把車停在了路邊。如不然的話,喬梓染興許被氣的會炸開。

    大步的走了過去,用手使勁兒的敲著車窗戶。“我說你是怎麽開車的?看不到濺倒人家一身水了嗎?”

    車窗子緩緩的滑下的一刹那,居然露出了權紹桓英俊的臉龐。而且是那種似笑非笑的表情,“誰讓你自己在那路邊,也不知道你的腦子在想什麽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本來心情就不好,火變得噌的一下子就出來了。“你那意思我在走路,還礙到你的事兒了唄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可並沒有這麽說,看著車窗外的雨變得越來越大。權紹桓索性解開自己的安全帶,什麽都沒拿就下了車。

    用手拉著喬梓染的胳膊,直接把她丟到了副駕駛。直接把車門就這樣關上了。

    “權紹桓你要做什麽?快一點放開我!”喬梓染大聲的嚷嚷著。

    很快的權紹桓也回到了車上,頭發上不停的在滴著雨水。樣子看上去既性感又迷人。

    喬梓染不由的吞咽了下口水,臉色也微微的泛紅,整個人都心跳不已。這讓她不由得在心裏想著自己這是怎麽了。怎麽會有這種反應?難道是喜歡上他了不成。

    喬梓染拚命的搖晃著腦袋,“不可能,不可能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聽見她在小聲的念叨著,忍不住湊上前去。聲音似乎特別的低沉,“什麽不可能?”

    喬梓染真的有一種不知所措的感覺。“ 是,是你聽錯了吧!我,我什麽都沒有說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確定聽見她在說話,現在又這般的否認。肯定是有什麽自己不知道的事情。

    權紹桓帶著微笑前傾著身體,靠近了喬梓染。

    沒想到的是這女人居然大喊了起來,而且還閉上了眼睛。“權紹桓你要做什麽?不要過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