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家的別墅裏,客廳似乎氣氛非常的怪異。

    一家人坐在一起,好想麵和心不和的。每個人心裏各懷鬼胎。一心隻顧著自己,而算計著別人。

    想想喬梓染這麽多年是怎麽過來的?簡職就是生活在狼窩之中啊!沒有被撕成碎片,那已經算是很好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看著一桌子的美食,心裏難免有些諷刺。這麽多年,父親幾乎不和自己同桌吃飯。

    今天去一以返常態,居然還命廚房做了這麽多的美食。

    喬依見喬梓染坐在那裏愣神,不經諷刺的一笑。一副小人的嘴臉,夾了一塊肉放到了喬梓染的盤子裏。“我的好姐姐,你可能這輩子都沒見過這麽多美食吧!來快嚐嚐。”

    這一句話剛說出來,整個餐桌上氣份更加的冷了。

    元昌昱怎麽忍心,看喬梓染平白無故的被欺負。所以他笑了一下,把喬梓染盤子裏的肉又夾了出來。送到喬依依的盤子裏,“喬依依你說的這是哪裏話?別忘了我可是開餐廳的,怎麽會虧待她呢!在說了,現在他可是我公司得力的幹將。就算是自食其力,也比一些養尊處優的人強多了。”

    喬依依氣的臉都變色了,“元昌昱,你……”

    話還沒說完,喬父傳來了冷冽的聲音。“住口,小孩子家家的你懂什麽?還不閉上你的嘴。”

    宋玉鳳聽見老公這麽說自己的寶貝女兒,心裏難免生氣。所以用手偷偷的拉了拉他的衣角 。一副笑眯眯的樣子,好像在說有外人在,老公你在說什麽呢!

    喬父臉上露出慈祥的笑,“這孩子還小,總是鬧大小姐的脾氣,元昌昱讓你見笑了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也回應著笑了笑,但他的心裏還是很不爽。居然敢當著他的麵欺負喬梓染,看來背地裏的時候還不知道會怎麽樣呢。

    喬梓染頭一次覺得有人保護自己。感覺還不錯,但看見父親維護自己的妹妹。難免心裏有些心酸,畢竟自己也是他的女兒。

    喬依依可不可能,因為父親的一句話而閉上嘴巴。任性的她當然要找機會報複。

    平時什麽都不會去做的喬依依,突然變得笑容滿麵。“姐姐,我來幫你盛碗湯,這可是你最愛喝的湯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當然知道她又在耍什麽鬼注意。所以也隻是笑了笑,心想到要是看看她能耍出什麽鬼把戲。

    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她,今天主動的盛了一碗湯。在大家眼裏看上去特別的賢惠。

    當端到喬梓染的身邊時,本想把這湯潑她臉上。沒想到喬梓染就像是提前知道一樣,往一旁躲了一下。

    這湯並沒有燙到她,但也灑到了裙子上。

    元昌昱一把將她拉過到身邊,整個人緊張不已,就像是瘋了一樣。“喬梓染看一下有沒有燙到哪裏?快讓我看一下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看了一眼緊張的學長,心裏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。然後又看了一眼自己的父親,感覺就像陌生人一樣。而且臉上流露出冷漠,居然臉上任何表情都沒有,難道自己不是他親生的嗎?

    喬梓染今天真的徹底對這樣的家庭失去了信心。她從此也會不抱有任何希望了。

    就在今天來的時候,心裏還抱著一絲絲的希望。覺得父親還會再一次的愛自己。現在看來,一切都是夢。

    喬依依卻微揚的嘴角,一瞬間閃過一抹笑容。臉上又突然變得緊張而關心的樣子。“姐姐你沒有燙到吧,我不是故意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心想著,好啊你不是願意演戲嗎。那就讓我陪你這朵白蓮花把戲做足了。

    “關係的妹妹,我沒有燙到哪裏。不過衣服全髒了,我去換一下就好。”喬梓染沒有起身,說完這話還寬容的笑了一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