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小長假就這樣放完,喬梓染回複了上班族的生活。

    每天早出晚歸的,日子過的格外的充實。

    快要下班的時候,卻意外的接到了一個電話。“喬梓染啊!今天回來家裏吃晚飯吧。有些想你了。”

    電話那頭清晰地父親的聲音,喬梓染覺得受寵若驚。

    從小到大從未聽過父親這樣叫過自己。所以不知不覺,的讓她的聲音哽咽了。“哦!我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隨後電話就這樣掛斷了,不知為什麽她的眼睛裏卻含著熱淚。

    小的時候多麽希望父親這樣叫過一回自己。就像是叫自己的妹妹那樣。今天突然聽到父親這樣叫,難免覺得有些受寵若驚。

    喬梓染幾乎都快熱淚盈眶,剛看了一下自己的手表還沒有到下班時間。但她整個人已經歸心似箭了。

    忙完了手頭上的工作,喬梓染伸了伸懶腰。

    鈴鈴鈴……

    一陣悅耳的煉化鈴聲在辦公室響起。以為是自己的父親,喬梓染開心極了,急忙的接了起來。

    可不想,電話那頭卻傳來了皮特表哥的聲音。“小喬梓染晚上我們一起去吃飯啊!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到這聲音,難免有些失落。但她用開心的語氣回應著,“不了,晚上我要回家裏去吃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皮特兒在電話那頭變得驚慌失措。“小梓染不是當表哥的說你,我看這次還是不要回去的好。恐怕事情沒那麽簡單,萬一,我又怕你傷心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其實心裏也不是沒有這個顧慮。但父親主動到了電話,這可是生平第一次的事情。她又怎麽能不心軟。

    “沒事兒,你放心吧,這次是父親主動給我打的電話。再說我已經對那個家產生了免疫。”喬梓染鼓起勇氣,帶著自信的說著。

    可是電話那頭的皮特還是覺得很擔心。不免在電話那頭又嘮叨了許久。

    喬梓染全然不顧皮特表哥的勸阻,一意孤行的想回到那個家。那個不歡迎自己的家。

    不知為什麽這一次她的心裏滿懷期待,期待著一個溫暖的家,一個溫暖的父親。

    很快的掛斷了電話,也到了下班的時候。

    自己辦公室的門卻響了起來,咚咚咚……

    喬梓染心情還蠻不錯的,抬頭看了一眼,竟然是自己的學長元昌昱。

    心想著不是讓自己加班吧!所以臉色突然有些變了。“學長,我跟你說,我的工作可做完了,今天是絕對不會加班的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卻走了過來,笑了笑。“你一口氣說了這麽多,難道不累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似乎心情更好,臉上滿是開心的表情。“不和你聊了學長,已經到了下班時間我要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就覺得自己的手臂,被一種無形的力量拉住了。這不經讓她回頭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就見元昌昱笑眯眯的樣子,“我順路,直接送你。”

    不會吧,學長,他的家和自己父母住的地方。完全是兩個方向啊!喬梓染似乎覺得很疑惑,臉上的表情也莫名的尷尬。

    元昌昱卻笑著切入主題,“我正好要去拜訪你的父親。”

    “拜訪我的父親,為什麽?”喬梓染自然沒有聽說,自己的公司和父親的公司有往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