屋子裏的氣氛有一些傷感。權紹桓似乎好像昨夜的酒還沒有醒,今天喝的又有一點多了。

    所以屋子裏是出彌漫著紅酒的氣息。

    喬梓染也跟著瘋狂了起來,所以拿著酒杯也喝了好幾杯。

    很快的,兩瓶葡萄酒下肚。兩個人好像已經輕飄飄的。

    喬梓染微紅的小臉兒泛起了紅暈。整個人看上去都醉意朦朧的。“權紹桓我們兩個繼續喝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學校的用手指了指空瓶子。“我們兩個已經好像把酒喝光了。你要不要再去取一瓶?”

    “沒有了,我這裏隻有兩瓶酒而已。都怪你把我的酒喝光了。”喬梓染使勁兒的搖晃著頭,一副哭相的嚷嚷著。

    權紹桓看他這個樣子,著實的憐愛。“不要這個樣子嘛,哪天多給你弄來一些酒。也算是擬補你的這兩瓶酒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行,我現在就要。這裏好像有酒的味道。”喬梓染突然用手勾住他的脖子,在他的嘴邊來回的徘徊著。

    覺得兩個人比的距離變得越來越近。權紹桓用一雙桃花眼看著她,似乎眼神特別的愛慕。“你,這是在勾引我嗎?”

    “哈哈,……你說什麽勾引。我為什麽要勾引你呀?你又不是我的酒,”喬梓染看這樣子真的喝醉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笑著有意無意的挑逗著。用手指了一下自己的嘴,好像在試探著。“這裏,這裏有酒哦!”

    喬梓染喝醉了以後,就像一個孩子一樣。直接的就吻了上去,輕輕的吸允著。雖然吻技十分的笨拙,但足以再一次挑起一個男人的欲火。

    身為男人的他瞪大了雙眼,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。因為沒想到她會真的在吻過來。

    權紹桓從未感受到這麽熱情似火的她,這女人似乎從來沒有主動吻過自己。

    喬梓染突然停下,嘟著一個嘴。“你,你騙人!說好了我的酒呢?是不是被你咽到了肚子裏了?”

    權紹桓笑著享受的再一次,用手指著自己的唇。“這裏真的有,你要不要再試一次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真的喝多了,所以用手勾著他的脖子。臉上露出前所未有嫵媚的笑容。樣子簡直就是勾魂攝魄。

    在一次主動的吸允著權紹桓的唇,熱情的就像火一樣。

    權紹桓終於克製不住身體裏的火,所以直接轉身把她翻身壓在身下。樣子看上去特別的暖味。

    “這個是你先主動的,我可沒有強迫你呦。”權紹桓帶著磁性的聲音,邪魅的說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躺在他的身下,並沒有意識到什麽危險。隻是露著嫵媚的笑容,就像一個要糖的孩子,不斷的要著酒

    權紹桓終於克製不住,俯身壓了下去。很快的,地上滿是淩亂的衣服。整個房間衝刺著合歡之後的暖味。

    權紹桓一次又一次的要著她,而且房間裏衝刺著陣陣的魔音。

    喬梓染弱小的身體極度被折磨的快要暈過去,權紹桓就會把自己動作放得緩慢。這樣也減少她身體的疼痛。

    頭一次,他這麽憐香惜玉。也是頭一次,覺得這女人這樣的甘甜。

    之前雖說兩個人也在一起睡過。但是都好像是權紹桓強迫的,或者是他主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