權紹桓知道自己被拒絕的時候,整個人的身體都在冒著火。

    這種欲火被勾了起來,又怎麽能說滅就滅呢?

    喬梓染的裙子已經被撕扯壞了,就差下一步的動作。現在看著這麽香豔的畫畫,又不能進一步的發展。

    這種感覺簡直就是比死還難受,真的是太折磨人了。

    但是看著眼前可憐巴巴的喬梓染,權紹桓也隻能選擇做謙謙君子。

    “去給我拿些酒來,”權紹桓臉色冷冷的大喊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卻杵在那裏什麽都沒有動,“可是你昨天已經喝多了。難道你的身體就不要了嗎?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喘著出氣脖子上帶著青筋。“你還知道關心我的身體,如果不想繼續的話,趕緊去給我拿酒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也隻好去拿酒了,畢竟不想再繼續下去了。

    很快的拿來了一瓶葡萄酒,雖然不是很名貴。也沒有什麽年份,但酒精的度數還是蠻高的。

    權紹桓起開之後,給自己倒了滿滿一杯。之後便把酒飲而下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卻在一旁莫名的擔心,心想他這麽喝,會沒事嗎?畢竟昨晚已經喝倒了量。

    權紹桓又開始倒第二杯,之後還是把就一幹而淨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就這樣又準備到下第三杯。

    喬梓染真的覺得看不下去了,所以急忙的奪過了杯子。“權紹桓你不能再喝了,這樣身體真的會吃不消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怕我吃不消的話,那就陪我一起睡。”權紹桓用眼睛直勾勾的看著她。

    喬梓染聽了這話,有意無意地向後退著。很怕他莫名其妙的就要撲過來。所以隻能用言語勸阻,“你真的不能再喝了。昨天晚上已經喝的夠多的了,難道你的心情不好嗎?”

    權紹桓聽到這樣的話語,卻不知什麽想大笑。“你是真心關心我嗎?這麽多年,我身邊虛情假意的人太多了。有時候我都不知道哪個是真哪個是假啊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頭一次看見這樣的他,不知為什麽,心裏有著一抹心疼。“權紹桓你真的喝多了?不管怎麽樣,你還有你的父母。還有權氏集團啊!”

    權紹桓聽了這話,諷刺的大笑著。眼神莫名的真摯看著她,“父母,公司這都不是我想要的。我的這20多年活的就像機器人一般。從來沒有為自己活過一天。”

    “怎麽會呢?你可是帝都最有權勢的人,相比我這樣的人,你應該幸福多了。”喬梓染坐到了床上。

    權紹桓去拿過了紅酒杯,再次的喝了一杯。“你知道我的童年嗎?我的父母是怎麽對待我的?如果你知道了的話,肯定都說不出來什麽話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到這話,莫名地好奇。心想,像他這樣的天才。他的父母應該很驕傲吧!不像自己就是多餘的。

    瞬間屋子裏充滿了傷感,權紹桓數說這以前發生的事情。“你知道我的童年是怎樣過的嗎?就仿佛在黑暗裏過的一樣。根本得不到父親的關愛。而且一直在做著自己不喜歡的事情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