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道上滿是亮起的霓虹燈。夜已經深了,幾乎已經沒有什麽車輛。

    權紹桓喝醉了酒,在馬路上來回晃晃悠悠的走著。

    楊秘書卻跟在身後,“總裁我送你回家吧!你現在真的喝多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晃動著身體,回頭看著楊秘書。“誰說我喝多了?這麽點酒,我怎麽會醉。別忘了我的酒量是超好的。”

    楊秘書真的很無奈,頭一次看見這樣的總裁。心想真是完了,鬧不好,他要和總裁露宿街頭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忽然用手掐著楊秘書的臉蛋,“我說楊秘書,你怎麽變成兩個人了。為什麽在我眼前來回的晃。”

    楊秘書就覺得自己的臉很吃痛,但又不敢反駁什麽。所以也隻能心裏流著淚,打掉牙往肚子裏咽了。“總裁,你真的喝多了。我們回家好不好?”

    權紹桓居然喝醉酒像一個孩子一樣。在馬路上頑皮地鬧著,一會兒跑到這裏,一會兒跑到那裏的。

    楊秘書真的是欲哭無淚,早知道就不讓總裁喝這麽多了。

    可是生意場上哪有不喝酒的。隻是今天總裁喝的實在有點多。就連自稱千杯不醉的史密斯先生,也被他給撂倒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在馬路上漫無目的的走著。楊秘書也隻能跟在身後,勸說著他。“總裁,你真的醉了,跟我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有些發怒了,直勾勾的眼睛看著楊秘書。“你說誰醉啦!楊冪書你越來越大膽了。”

    此話一出,楊秘書真的害怕了。就仿佛是一個犯了錯的孩子,臉上露出尷尬的笑容。“總裁,你大人有大量,別往心裏去呀!”

    突然間權紹桓居然坐到了地上,像一個小孩子一樣。“我不回家,如果回家的話,我就不走了。”

    楊秘書發誓這輩子,從來沒見過這樣的總裁。有的時候真想拿手機拍下來,因為這畫麵真的百年難得一見。

    楊秘書就覺得自己的腿一沉,低頭一看居然看見權紹桓可憐巴巴的看著自己。好像一副很委屈的樣子。

    楊秘書簡直就是要瘋了,心想著這一定是夢。所以手掐著自己的臉蛋兒,“啊!好痛啊!這難道不是夢啊,老天爺,誰來告訴我。”

    但是低頭仔細看,今天的權總裁看上去倒是蠻可愛的。所以楊秘書的臉上也露出了笑容。

    這不禁的讓他拿出了手機,對著地上的權紹桓偷偷的拍了兩張照片。之後臉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。

    心想著要是讓他知道自己拍了照片。那自己將必死無疑,一想到這收回了臉上的笑容。急忙的把手機放到了兜裏。

    “還是自己的小命要緊,所以這個照片還是我自己偷偷的珍藏吧!”楊秘書自言自語的嘟囔著。

    權紹桓居然抱著他的腿睡著了。媽呀!這事兒說出去誰也不會相信的。

    因為權紹桓從小就有潔癖,隻要是和別人觸碰過後都會洗澡。要不然他會覺得渾身不自在。

    光是想想楊秘書就覺得不寒而栗。要是總裁知道今天晚上發生的這些事情。自己就算是死1萬次,也難解總裁心裏的恨。

    所以他急忙的攙扶著權紹桓,一臉焦急地說著。“求求你了,我的總裁,我們趕緊回家吧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