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的酒吧裏,四處彌漫著迷離的氣息。到處都是柔情的音樂,讓人覺得既陶醉有舒服。

    權紹桓在新天地的酒吧包廂裏,和一名年過50多歲的外國籍男人正在談著合同。

    這男人可以說的上是,在美國的權紹桓。因為他在美國的實力可以和權紹桓相提並論。

    那個男人在那國真的很有實力。擁有著好幾棟豪宅別墅,和師資力雄厚的公司。

    這一次,為了合作的案子。特意來到中國和權氏集團合作。

    為了盡地主之宜,白日裏的時候帶她去了一些優雅的餐廳,和一是些風景名勝古跡。

    到了晚上,那男人想體驗一下中國的夜店。權紹桓不耐其煩的親自陪同,所以難免兩個人也喝了許多的酒。

    而且包房裏響映著兩個人陣陣的笑聲。就聽那外國籍的男人,用一口流利的中文講著。“權總裁希望我們合作愉快!”

    權紹桓至然也開始客套了起來。“史密斯先生,這一次的合作,我們也很重視。所以必然我們會合作愉快的。”

    史密斯先生,臉上露出開心的表情。他喜歡中國,所以更喜歡這裏的風土人情。“權總這一次不介意我在中國多留些日子吧。到時候希望你來做我的向導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平時一向少言寡語,今天卻出了奇的話多。明擺著可以看得出來她多重視這次的合作。

    權紹桓笑著拿起了杯子,“那是當然,史密斯先生。”

    兩個人就這樣,你一言我一語地聊著。看上去十分投緣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權總裁像你這麽年輕有為的男人。在我們美國可真是不多見。居然把公司打理的這麽井井有條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聽了這話,也難免的客套一番。“ 哪裏,史密斯先生在中國才是一段神話。能和貴公司合作,對我們公司來說也是如虎添翼。”

    史密斯聽了這話,似乎有些聽不懂的樣子。因為中國的成語,他還不太了解。知道是好話,所以哈哈大笑著。

    楊秘書卻站在一旁,並沒有替權紹桓擋酒。因為一開始的時候權紹桓就已經交代過了,這一次案子的重要性。

    可是看著權紹桓一杯接著一杯的喝著,楊秘書著實的有些擔心。

    雖然總裁的酒量非常的好。但是也經不住左一杯又一杯,這樣的喝著。畢竟今天已經喝了好幾場了。

    史密斯先生在美國的時候,不光是響當當s集團的總裁。他酷愛品酒,所以也稱之為千杯不醉。

    史密斯先生在美國有著幾片葡萄莊園,那些葡萄不是出售的,而是專門釀酒。所以在美國,他的發展有著巨大的潛力。

    就是看上了這一點,權紹桓願意簽下這次的合作案。

    正所謂強強聯手,穩賺就贏。這樣可以雙方營造更大的利潤。

    看著權紹桓已經酒過三巡,但還是麵不改色的。雖然這個樣子,但是已經有了醉意。

    史密斯先生也是如此,整個人的身體也開始晃動了起來。“權總這一次我們合作愉快來幹杯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也隻好硬著頭皮把這杯酒喝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