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梓染今天過了傳奇性的一天,整個人的心情都不怎麽太好。

    不光遭了小偷,而且腳上也意外的受了傷。到現在還貼著一個創口貼。雖然傷口很小,但是現在還是覺得很痛。

    還好有暖心的元昌昱,下班把她送了回去。

    一路上喬梓染感激不盡的樣子,“學長今天又麻煩你了。 總是這樣踏你的人情,看來我這輩子都還不清了。”

    聽了這話,元昌昱卻蠻開心的樣子,“好,那你就用一輩子來還吧。反正我是不介意的。”

    “學長,你又取笑我。我是說真的,”喬梓染蠻是誠懇的說著。

    元昌昱也是滿臉笑容的樣子,但他心裏有個疑惑。那就是喬梓染脖子上的項鏈哪裏去了?

    想了半天元昌昱還是開口了,雖然在開著車,但他還是用手指了一下喬梓染的脖子。“那條項鏈你不喜歡嗎?怎麽看你沒有帶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瞬間就被問的很尷尬,心想著自己要把事情的真像說出來嘛。如果說出來會不會惹來不必要的麻煩。

    畢竟現在兩間公司正在合作。如果說項鏈是權紹桓給扔了,元昌昱會不會以為是針對他呢。畢竟兩個人向來是不和的。

    但是一想還是不要說了,所以勉強的笑了一下。“當然喜歡了,因為太貴重所以就沒有帶。”

    她知道撒謊雖然很不好,但也不想引出不必要的誤會。

    元昌昱聽到這話,臉上才又有了笑容。本以為喬梓染不喜歡那條項鏈,所以才沒有帶呢。

    很快的,十多分鍾的車程。喬梓染就被送回了自己的住處。

    元昌昱又跟她上了樓,說是很不放心的樣子。其實就是想多在一起待一會兒。

    喬梓染一開始是拒絕的,可是看後來學長特別的熱情,也沒辦法拒絕。所以兩個人一起上了樓。

    元昌昱看著受傷的她覺得心痛不已,所以就想把她背上去。

    喬梓染卻全程的沒有給他這次機會。就好像特別生分一樣,刻意的保持距離。

    上了樓以後,氣氛還覺得有些尷尬。因為元昌昱坐到客廳的沙發上,似乎看到了男人的浴袍。

    這讓他整個人變得很不一樣,而且心情也莫名的糟糕。

    喬梓染並沒有給他倒茶,而是覺得時間不早了。眼睛彎成了月牙的形狀,笑眯眯的。“我看學長你還是先回去吧。畢竟天都已經這麽晚了,我就不留你喝茶了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看了一下手表,發現果不其然。因為今天加班了,所以才會下班這麽晚。所以現在的他也不好問些什麽,隻能選擇離開。

    畢竟自己又不是她的誰,元昌昱隻能這樣想。所以越發的覺得自己不爭氣。

    “那好,我先離開了,有事情的話你就給我打電話。”元昌昱說完這話,便笑著離開了。

    元昌昱剛才還微笑的臉龐,轉身離去後,整個臉變得陰冷無比。因為他覺得肯定有問題,但又說不出來,問題出現在哪裏。

    而喬梓染卻覺得有些內疚,畢竟她從來都不會說謊的。今天居然對著學長說了這麽重的謊。

    那條項鏈是被權紹桓扔出了窗外,也不知道還在不在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