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夢夢走了以後,喬梓染顯然沒有吃飯的心情了。

    畢竟這麽多年的友誼,沒想到這麽的弱不經風。

    在以前的時候,從沒想過這份友誼會從此絕裂。喬梓染也把這些當做自己生命的一部分。

    現在她的心都快痛的要死掉了。

    皮特在一旁也隻能細心的安慰。“小喬梓染這個不怪你的,別太往心裏去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就算是想勉強的擠出一些微笑,她都有些擠不出來了。畢竟以為這份友誼是她生命中的一部分。

    看了看自己的手表,發現時間已經不早了。喬梓染看了一眼皮特,“表哥,你先吃吧,我先回公司了。”

    皮特知道現在的她心裏很不舒服,可是還是勸說著。“你看這菜已經上來了,如果不吃多浪費呀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輕輕的搖了搖頭,“還是不了,表哥,我先回公司了。

    “那我送你,”皮特準備起身。

    可喬梓染卻攔住了他,“放心吧,這裏離公司很近。我坐公交車就可以了,看你到現在也沒有吃些什麽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說完這話,已經結賬離開了。

    皮特卻站在那裏,覺得有些傷感。沒想到喬梓染和夏夢夢這麽多年的友誼,說散就散了。

    這讓皮特的覺得有些傷感,所以無奈的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喬梓染並沒有著急坐公交車回公司。而是走在路上,徒步行走著。

    回想著和以前夏夢夢的點點滴滴,總覺得心痛不已。

    回想著幾年前的大學生活。自己和夏夢夢,是寢室裏最要好的朋友。

    記得大一的那一年,喬梓染剛到大學,初來乍到的。那時候誰都不認識,所以特別的孤單。

    也就是那個時候認識了夏夢夢。夏夢夢就像是生活裏的一縷陽光,照亮了喬梓染的整個世界。

    從那個時候,兩個人便是形影不離的。喬梓染覺得那是最幸福的時光。

    那段時光裏夏夢夢對喬梓染非常的好,不是送吃的,就是驅寒溫暖的。反正做的已經超出了友誼,到時像親姐妹一樣

    可不知道夏夢夢接近她是因為有原因的。那原因就是因為一個學長。

    那時候有一個學長特別喜歡喬梓染,所以早有預謀的夏夢夢搬進了她的寢室。而且也成了最好的閨蜜。

    正在路上行走的時候,想的特別的著迷。突然覺得有人搶走了自己的包。喬梓染這才意識到自己遭了小偷。

    所以她拚命的大喊著,“抓小偷啊!”

    可是身旁幾乎又沒有什麽人。喬梓染也隻好自己親自動手了。

    脫下了高跟鞋的她,飛快的向前追著。“小偷,你快給我站住。”

    可是那個小偷是一個身材高挑的男人。跑的也算得上是蠻快的。喬梓染一個女人怎麽有追的上。

    所以她靈機一動,把自己的高跟鞋飛了出去。正中下懷的打到了那名小偷的頭上。

    瞬間小偷疼得直咧嘴,趴在了地上。大聲的求饒著,“我說姑奶奶,你放了我吧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因為學過跆拳道,所以身手也算是蠻厲害的。三兩下子就將小偷治服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