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休的時候,公司裏的員工幾乎都走的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卻還沒有去吃飯,因為手頭上的工作太多,她又是一個好強的人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羅氏集團裏卻出現了一個男人的身影。這男人就是喬梓染的表哥,就見他今天穿了一身的休閑服飾。

    這和他平時一樣走的嘻哈風,看上去也有著朝氣蓬勃的感覺。

    皮特因為之前在公司裏露了臉,所以有不少人都認識他。所以皮特大搖大擺的走了進去。

    一進門就見喬梓染在那忙碌著,“小梓染怎麽還在忙啊?”

    喬梓染抬起來頭,就見皮特表哥開門走了進來。“表哥你怎麽過來了,怎麽不提前打電話。”

    皮特直接坐到了椅子上,一副嬉皮笑臉的樣子。“唉呦!小梓染怎麽不歡迎我啊!這讓身為表哥的我很是難過啊!”

    說著皮特的臉上表現出傷心的樣子。

    喬梓染知道他是裝的,因為她知道這些年皮特的性格。總是那麽樂天派,就像是跟本沒煩惱一樣。

    就連喬梓染都羨慕他這一點,總想著如果自己能那個樣興許會幸福一點。

    “怎麽了小梓染幹嘛不理我啊!在這樣我真的傷心了。”皮特唉聲歎氣的說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看見他表情居然笑了,看了一下手表。“好,當做陪罪我請你吃飯。”

    皮特臉瞬間就變了一個樣,臉上馬上露出了笑容。“你可不能反悔。”

    當喬梓染看見皮特表哥那個表情時,頓時露出了尷尬的笑容。心想自己好像不該請他吃飯的。為什麽覺的有一種不好的預感,看來自己的錢包又要受罪了。

    皮特和喬梓染大搖大擺的走出了公司。而且兩個人有說有笑的,好像聊的很開心。

    皮特興奮的開著車,喬梓染卻很不安。總覺的現在的皮特像一隻餓狼一樣,會吃空自己的錢包。但現在說什麽都晚了,以經答應了。

    皮特開著車來到了羅氏集團旗下的西餐廳。雖說是分店,但也既高端又上檔次。“下車吧!聽說這家餐廳的西餐不錯,今天我可要好好嚐嚐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摸了一下自己的錢包,尷尬的笑了一下。“我們可不可以換別家啊!”

    皮特笑著搖了搖頭,“不行,我們這都來了哪有不進去吃的道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心想這個月除了還元昌昱的項鏈錢,這個月也隻能喝粥了。她深深吐了一口氣,一副視死如歸的樣子。“好,那我們就在這吃了。”

    兩個人一起進了西餐廳,之後隨便找個坐位就坐下了。喬梓染四處看了一下,這裏和之前去的一號店一樣,所以讓人懷念。真想念一號店裏的那些員工們。

    就在她愣神的時候,皮特已經點了一堆東西了。喬梓染並沒有阻止,心想反正都要請客,那就讓表哥吃盡興吧!

    菜還沒有上,裏麵的桌子出現一個熟悉的麵孔。喬梓染的心不由的一顫,而且臉上也有著微妙的變化。

    皮特好像注意的了這一點,因為之前無意間的聽見喬梓染和夏夢夢的對話。所以也挺後悔來這家餐廳吃飯了。“小喬梓染要不我們換一家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