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梓染躺在沙發上看著天花板,不斷的告訴自己不能睡,不能睡。可眼皮還是在打架。

    前一秒還睜著眼睛,後一秒就呼呼大睡了。而且好像完全忘記了防備心。

    睡著睡著做了一個甜美的夢,夢裏的自己就像公主一般,穿著王子給的水晶鞋。和王子一起偏偏起舞。

    可是就覺的肚子越來越痛,明知道這是夢卻不想醒過來。

    最後肚子疼的沒辦法了,也隻好起夜去洗手間裏。在洗手間裏待了許久,突然覺得又冷又累。還覺得今天床有些很不舒服,好像比平時硬了些。

    喬梓染想都沒想的就朝著自己的臥室走去。到了床上,自己就鑽到了被子裏。

    之後就感受到了真正的溫暖。那暖是從來都沒有過,所以這一夜睡得無比的香甜。而且接著那個夢,繼續的做了下去。

    第二日清晨的時候,陽光暖暖的灑了進來。照得渾身暖洋洋的,簡直就是舒服極了。讓人都有一種不想從床上起來的感覺。

    喬梓染的睡姿真的是不敢形容啊!簡直就像特別豪邁的男人,翻來覆去的亂踢著。

    權紹桓這一夜睡的真是無比的累,就像是被誰打了一夜一樣。就連伸一個腰的時候都沒有,反正那叫一個累。

    權紹桓被壓的透不過氣來,所以就從睡夢中醒來。睜開眼睛就見喬梓染躺在自己的胳膊肘上。

    這讓他覺的很驚奇,翻來覆去想了一下。“這女人怎麽會在這裏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居然笑了之後拿出了自己的手機作為證據,自拍了兩張。隨後他的臉上露出了驚人的笑容。

    喬梓染正在翻身的時候,以為她要醒來。權紹桓著實的有些尷尬,所以用力一腳將她踢下了床。

    就覺得屁股一陣疼痛,喬梓染狠狠的摔到了地上。就聽見她大聲的嚷嚷著。“啊!誰敢踢我啊!是不是找死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睜大了眼睛,憤怒的看著床上。似乎看見一個男人的身影。

    就見權紹桓坐在床上瞪著一雙大眼睛,用質疑的眼神看著自己。“我不是說了嗎,不要上我的床。你這女人,怎麽回事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這次注意到自己居然在臥室裏,她雙手報著頭。天啊!這到底發生了什麽,難道自己就這麽人麵獸星嗎?居然會爬上了床,怪不得昨夜做了奇怪的夢。原來這一切都是真的。

    權紹桓看她這表情覺的可愛極了,所以忍不住偷偷在笑呀!但又沒有大聲笑出來。“喬梓染難道你不應該解釋清楚嗎?隨便爬上我的床,可是要付出帶價的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了這話差一點噴一口老血,什麽他的床。什麽這男人腦子沒壞掉吧?這可是自己的床啊!所以一想到這些她就變得理直氣壯了起來。

    喬梓染從地上站了起來,撅個小嘴。一副理直氣壯的樣子,“這個是我的床,權紹桓是你喧賓奪主的。所以也怪不得我了。再說了,是我比較吃虧好不好。”

    這話剛說完,喬梓染就在心裏安慰著自己。喬梓染做的對,這話說的沒毛病。但不知為什麽還是覺得心裏發虛。所以混身瑟瑟發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